Moon加入Flyquest战队 组成“全美班”

时间:2017-01-06 08:42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Team Liquid替补打野Moon已经加入北美战队Flyquest

14836740289977.png

据ESPN报道,前Team Liquid替补打野Moon已经加入北美战队Flyquest,该战队最终大名单将为:上单Balls,打野Moon,中单Hai,ADC Altec,辅助Lemonation。

Flyquest前身为北美次级联赛冠军C9C战队,在被雄鹿老板Welsey Edens收购后改名。C9C的LCS名额出售价格高达250万美元,其队员买断费用则达到了70万美元。

若此消息属实,那么Flyquest将成为2017赛季北美LCS中的唯一一支“全美班”战队。Moon上赛季前半段曾于TL战队担任首发,但随后被Dardoch代替,TL最终取得季后赛5-6名的成绩,无缘S6全球总决赛。

相关阅读:liquid,moon,flyques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