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没有电脑练习 2-0开局出乎意料

时间:2017-01-25 12:01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FLY打野Moon接受了外媒Slingshot的采访,谈到了他们开赛前的预期,以及尚有缺失的基地设备。

14853085046781.png

北美LCS首周 ,前身为C9二队的FlyQuest战队取得2-0战绩,分别击败了NV和TL两支上赛季的季后赛队伍。赛后,FLY打野Moon接受了外媒Slingshot的采访,谈到了他们开赛前的预期,以及尚有缺失的基地设备。以下为部分问题翻译:

Q:FLY在赛季开始受到了许多批评。今天战胜TL之后,你消灭了那些争议声。你觉得那些负面的评价会给你带来压力吗?

A:完全不会。人们对你的期待越低,你身上的压力实际上越少,因为他们完全没有指望你搞出什么大事情。我们训练赛打得很差,(基地)没有可以练习的电脑,所以我们对第一周完全没有什么期待。拿到2-0的开局对我们的气势是个加成。老实说,在游戏过程中我没感到任何压力。

Q:当你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赞助了FlyQuest的时候,你有没有期待什么特别的好事发生?

A:我加入队伍的时间很晚,基本上是在截止日的前一天签约的。我并不在乎队伍的老板是谁。我的状态就是:“太好了,有队伍要我了——而且是一支很棒、很有经验的队伍。我能在这支队伍发光。”至于谁是老板、谁资助了这支队伍,我一点儿都不在意。

Q:你在游戏时经历过伤病吗?如果是,你是如何处理的?如果没有,你是如何避免它的?

A:有些时候我的手腕会疼痛,但这一般都取决于我的坐姿。我觉得如果我的手肘在桌子下面、或者和桌子平行的话,我就会手腕痛——但是如果我把肘部太高,就毫无问题。有时候我在点鼠标或敲击键盘时会感到手指疼痛,但我发现减压球可以很好地帮助我摆脱痛感,让它没有那么严重。如果我一天要打16局游戏、而且还没有什么东西能让我挤压的话,我的手指会疼得要死,完全没法游戏。我不知道谁有同样的困扰。

相关阅读:fly,moon,na 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