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RNG战队ADC选手娜美 微博寻找战队

时间:2017-01-08 10:38 作者:Ayase1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RNG战队ADC选手namei朱佳文在微博发出消息,称现在寻找一支战队,有需要请联系。

昨日夜间20时30分,前RNG战队ADC选手namei朱佳文在微博发出消息,称现在寻找一支战队,有需要请联系。

在前几日,NAMEI曾在粉丝群以及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成为了自由人选手,新的赛季将不再效力于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而之前曾经谈好的俱乐部合同却除了问题,现在是一位自由人选手。

namei,本名朱佳文,曾效力于PE,EDG,SHR,RNG战队,五次进入LPL总决赛,分别以PE队员(两次),EDG队员(两次),RNG队员(一次)的身份,并且获得其中四次冠军,一次亚军。

相关阅读:rng,娜美,name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