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再度启航:第六人成RNG制胜法宝

时间:2018-01-14 18:2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5日,2018赛季正式回归

在1月15日,2018赛季正式回归,14支LPL队伍将开启春季常规赛的激烈竞争,随着联盟化和主客场推行,今年的LPL联赛势必会更加精彩。在经过休赛期的阵容调整和磨合后,RNG战队在新赛季依然以全华班阵容出战,也是让很多LPL观众充满期待。

RNG战队在去年启用的全华班战术取得成功,如今风哥晋升为总监督后,RNG战队启用了两名优秀韩国教练Heart和Kezman,并且队伍阵容也是有补强。但在不久前的德玛西亚杯青岛站中,RNG战队准备不够充分,输给了BLG战队,这也是为队伍敲响了警钟,他们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必须磨合得更好。

1.jpg

Karsa是转会期最大消息

第六人轮换值得期待

在休赛期中,RNG战队最大的改变就是招募了LMS明星打野选手Karsa,他的风格和Mlxg有相同也有相异之处。Mlxg追求野区极致入侵,打出等级压制效果;而Karsa则是钟情于中野联动,和河道视野控制。在德杯青岛站时,RNG战队更多是输在队伍后期团战,两位打野选手在个人表现上都发挥正常,究竟谁将成为首发选手,也是要视训练赛成绩而定。

2.jpg

Letme已在赛场证明了自己

Letme在过去一年中,已经证明了他是一个可造之才,而且积极和队友们进行沟通,当队伍需要他时总是第一时间进行传送支援。Letme的英雄池也非常丰富,无论坦克或者输出英雄都可以运用自如,如果在新赛季中RNG战队强化对上路的支援,让Letme也可以独当一面的话,也能够拓展队伍打法。tianCi是在LSPL联赛时就发挥惊艳的选手,他是一个carry能力很强的选手,据说训练赛中和队伍磨合非常好,相信春季赛中也有出场机会。

RNG战队在ADC位置有4名选手,Uzi由于伤病问题很有可能在年前都未能参赛,而y4在德杯青岛站时,对线期间打得非常激进,但偶尔也犯下一些冒进的失误。Able作为走A怪时在韩服已经掀起一阵热潮,而他在过去半年英雄池也是不断拓展,不过欠缺联赛经验的他依然需要更多证明自己的机会。PiPiXuan也是LPL联赛的一名老将了,但在过去一年中没有太多上场机会。

3.jpg

小虎是RNG的核心选手

新赛季强化运营战术

xiaohu依然是RNG战队最核心的选手之一,他可以根据队伍阵容和教练要求转变自己的风格,去年夏季赛虎九万的表现历历在目。最近版本强势的瑞兹、阿兹尔也是他的招牌英雄,在休赛期间xiaohu也是练就了新英雄佐伊,在峡谷之巅中有非常亮眼的发挥。在德杯青岛站时,xiaohu对线压制和游走支援都无可挑剔,值得队伍为他开发更多战术。

Ming在经历了一年成长后,也不再是一名新人小将了,无论是搭配Uzi或者y4他都有出色的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帮助队伍度过对线期。之前Karsa在闪电狼战队以野辅联动著称,新赛季Ming能否从下路解放出来,深入野区进行视野压制,也是RNG战队强化运营能力的关键一环。

4.jpg

RNG战队踏入新纪元

RNG战队在三个位置上都拥有替补选手,看起来在新赛季他们打算效仿SKT战队的第六人轮换战术。由于Karsa也会中文而且之前和LPL队伍打过很多训练赛和比赛,在沟通交流方面没有障碍。Kezman教练在执教IM战队时,就以视野控制和BP优势著称,我们也期待他为RNG战队带来更多的运营套路,提升选手的个人上限。RNG战队目前已经走过五周年,相信在下一个五年中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相关阅读: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