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LD迎战NON全新阵容 鹿死谁手?

时间:2017-01-17 11:28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是出生牛犊不怕虎,还是老姜更辣一些?我们赛场见!

2017赛季《英雄联盟》甲级职业联赛(LSPL)即将于1月17日拉开战幕。十二支参赛队伍将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进行上百场激烈对抗,向更为优秀的联赛排名以及LPL参赛资格发起冲击。其中LD战队和NON战队,将会拉开18日的第一战。

脚踏实地努力前进的LD

在2016的德玛西亚杯上IM战队的上单Amazingj曾放出豪言,我这辈子不会输给LD一局。然后真的以3:0横扫LD战队。新的赛季到来,LD是否可以冲破重重阻碍杀入LPL,一雪前耻呢?

在德杯的比赛上,LD战队以全胜的战绩出线,成为赛场上的一匹黑马。然而在LD战队并没有哪位选手拥有很大的名头,当问及走到现在的缘由,只有“团结”二字。全华班的LD,经过LSPL夏季赛的洗礼后,积分在LSPL排到了第三位,距离排名第一的NBY和YM只有2分之差。在转会期间,LD送走了kabe,xinyi等4名队员,LD并没有选择引入新的成员。

GodJJ作为队伍的老大哥,拥有相当不错的比赛经验,和老伙伴Ysera的配合,在下路的对决上丝毫不虚。GodJJ的深渊巨口拥有者不错的胜率,且韩服近期排位赛中深渊巨口也拥有的着52%的高胜率,排在下路最高胜率的第4位。中单Twila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选手,他的英雄使用广泛,所以不用太担心。Malygos的打法比较激进,经常会采用非常冒险的策略取得优势,会让比赛拥有极大的观赏性。

0.jpg

大哥离开更名归来的NON

NON战队原名ZTR,ZTR战队的前身是TeamKing,NON战队在2016年的LSPL夏季赛中也取得了排名第6的好成绩。之前也跟LD战队有过4次的碰撞,不过只获得了1场的胜利。在调整阵容后的NON战队能否反戈一击?

韩国大哥Ggoong的离队,让队伍的打法有了改变。这位新人上单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精彩的比赛呢?十分让人期待。AD选手Y4是一位稳健发育的选手,他的补兵数量经常会远超对方,但是团战能力出色。而辅助LvMao恰好相反,激进的风格,经常游走,善于野辅联动。这对风格迥异的下路组合,在遇上LD战队的下路会擦出什么样子的火花?

1.jpg

在比赛经验上,显然LD战队的赛事经验更胜一筹,是出生牛犊不怕虎,还是老姜更辣一些?我们赛场见!

相关阅读:lspl,non,l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