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让一追二 武器大师Carry全场

时间:2017-01-18 16:47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ON新人上单一鸣惊人,上演强势翻盘大戏。

LD两条大龙优势 灭杀NON赢首局

BAN_调整大小.png

NON抢走寒冰防止蚂蚱和寒冰的配合,第二轮BAN选由红色方先BAN选。最终蓝色方BAN掉婕拉,狮子狗,大树,女警和韦鲁斯。红色方BAN掉卡密尔,蜘蛛,球女,锤石和杰斯。蓝色方NON选择了上单纳尔,打野挖掘机,中单流浪,AD寒冰,辅助天使。红色方LD选择了波比上单,打野螳螂,中单蚂蚱,AD烬,辅助牛头。LD选择的马尔扎哈是试探蓝色方中单得选择,然后决定蚂蚱是辅助还是中单。

对局分析:

五星站位开局_调整大小.png

双方开局选择五星连珠的站位,稳扎稳打。

一血_调整大小.png

螳螂到达上路配合波比,纳尔闪现躲避波比E,但是由于压线过深,纳尔可惜差一丝怒气变大,被螳螂收下一血,螳螂有了起飞的资本。

螳螂死亡1_调整大小.png

螳螂大胆的入侵蓝色方野区,遭遇挖掘机,两人对战。中路流浪使用疾步赶到帮忙,螳螂想换掉挖掘机未遂,下路的天使也急忙赶到,天使想蹭一个助攻没想到一个E拍死了螳螂。红色方的马尔扎哈趁着流浪刚刚使用疾步的CD空隙,疾步上去大招压制流浪,小虫子疯狂输出带走了流浪。

龙1_调整大小.png

红色方先行开龙,拿下炼狱龙后,戏命师立刻开大想要留住前来抢龙的挖掘机,马尔扎哈的虫子跟着咬死了残血的挖掘机。纳尔这时传送到小龙坑外,寒冰配合流浪的E击杀了逃跑的马尔扎哈,纳尔在下方的蓝BUFF处击杀了牛头,但是也被波比击杀掉了,螳螂打碎爆炸果实残血逃走。

纳尔大招大3人_调整大小.png

螳螂再次来到上路帮助波比,纳尔丝血逃出一塔,挖掘机肝赶过来帮忙,却被赶到三角草丛的蚂蚱压制住了,纳尔反身跳回塔下变大瞬间塔下大住3人换掉波比和螳螂,同时挖掘机和纳尔也阵亡了。丝血的蚂蚱想要逃走,但是流浪闪现疾跑双交,来到上路收掉蚂蚱。

红色方_调整大小.png

红色方波比从蓝BUFF处绕后,抓到上路落单纳尔正在收线的纳尔,戏命师开大留人波比开E挡住纳尔逃跑路线,虽然天使赶到把大招交给了纳尔。但是红色方人数较多,蓝色方已经来不及支援。红色方击在杀掉纳尔,天使之后,立刻奔向大龙,顺势拿下,蓝色方只好选择拿掉第三条炼狱龙降低损失。

上路二塔_调整大小.png

红色方紧逼上路二塔,纳尔变大大招仅开到一人,却反身被蚂蚱压制,还好天使大招及时给到,双方无阵亡。但是红色方凭借大龙BUFF轻松推掉蓝色方上路二塔,此时蓝色方上路二塔,仅剩下路一座。

33挖掘机死亡_调整大小.png

LD在草丛,挖掘机过去试探被抓单,红色方抓住机会再次拿掉大龙,互换两人之后撤退。LD等待人员复活后来到上路,牛头顶了进去,戏命师开大,红蓝双方互换纳尔和牛头。红色方的LD趁乱拿掉上路高地塔和水晶,紧接来到中路拿掉中路水晶。

远古巨龙_调整大小.png

取得优势的红色方退到远古巨龙等待牛头的复活,在打龙的同时埋伏蓝色方的NON,红色方稳稳的拿掉巨龙BUFF,击杀蓝色方数人,最终一波带走NON。

相关阅读:lspl,non,l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