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正在寻找适合RNG的阵容

时间:2018-01-20 22:43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赛后采访

Q:对于第一局BP选了四个上单英雄做摇摆位,教练是出于什么考虑?

Heart:我是比较喜欢这种BP,平时一直研究这种BP是怎么做的。我们还有很多BP和游戏里面的套路。

Q:可以看到RNG到现在为止几乎每场比赛的阵容都有一定的变动,请问你们是在找寻最适合RNG的阵容嘛?

孙大永:现在是赛季初期,也在找一些属于RNG的阵容,也在找配得上这个版本的阵容。

1.jpg

Q:第一局四个上单摇摆,Letme作为上单,当时是怎么想的?

Letme:因为这个我们有训练过很多,所以怎么分配阵容最合适,到最后会这么分配的。

Q:第一局选出兰博、卡蜜尔、奥恩和弗拉基米尔四个可以打上单的英雄,从阵容方面分析,为什么要做出这种选择?

Heart:我比较想给每个选手自己玩得好的英雄,所以就这么选择了。

2.jpg

Q:今天两局Mlxg都选出卡蜜尔打野,为什么这么选择?这个英雄打野的优势是什么?

Mlxg:这个英雄打野其实就是看阵容搭配,一般来说还是起一个迷惑对手的作用。

Q:第二局20分钟大龙团战那一波,你们人并没有到齐,是基于什么判断和对方打的。

Ming:因为当时他们只有一条大龙,我们准备也领先,而且香锅小虎也刚回,香锅一直在往这里赶,所以我们当时只要跟他们打,就算他们拿了大龙,也可以打死他们几个,他们大龙buff也就没什么用了。

3.jpg

相关阅读:lpl,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