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illa谈LCK:我相信队友们 不惧KT战队

时间:2017-01-23 17:08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LCK赛区的Longzhu战队终于拿到了他们的首胜,赛后,他们队内的明星辅助选手Gorilla接受了采访。

尽管身边的队友们遭到很多网络言论的批评,Gorilla却不吝啬赞美Fly和Crash的言辞。

在1月21日的LCK赛事中,龙珠战队勉强击败了Jinair战队赢得他们本个赛季的首胜,在这场持久战中,辅助选手Gorilla出色的视野控制和恐怖伤害是赢得胜利的关键。赛后,他接受了韩媒的采访。

Q:赢下比赛的心情如何?

A:我很高兴我们终于取得这个赛季的首胜,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会继续改进并展现出最好的表现。

Q:第一场比赛输掉以后,队内的气氛怎样?

A:我们虽然输掉比赛但我们每条线上都打得很好,我们发现如果我们打得更稳一些,是可以轻易赢下对线阶段的。因此我们加强了早期游戏,现在的版本前期很关键。我们在第一场比赛输掉的原因是很早就犯下一些失误,我们不断提醒自己,最终取得了胜利。

Q:你如何评价Crash第二场比赛的雷恩加尔?

A:雷恩加尔是一个非常强的英雄,但对手选择禁掉两个辅助英雄并抢下玛尔扎哈,这是他们的战术交换。既然放出了雷恩加尔那肯定拿,Crash对自己的雷恩加尔非常有信心。

Q:你们在第三场比赛前期没有取得优势,当时心情是否很紧张?

A:我们都知道我们是一个前期阵容,有很多办法来接管比赛,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的沟通不太好让游戏拖到后期。但我认为我们只要通过足够的反馈和团队配合,来说可以调整战术取得游戏胜利。

Q:你有没有一度感觉比赛不在掌控之中?

A:当我们拿到第一条大龙时我以为我们会赢了,但茂凯和辛吉德是两个不同风格的英雄,婕拉也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强,我感觉整个比赛要脱离我的掌控。庆幸的是我们在游戏早期拿到了很多条小龙,所以仍然可以逆转局势。

Q:很多人指责中单Fly和打野Crash是龙珠战队薄弱环节,你如何评价这种说法?

A:这两个队友在训练赛时表现得很好,尽管他们是老选手但在赛场上还是有些紧张。如果我和Pray能够帮助他们找到立足点,他们可以成为更好的选手,我也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Q:你是否担心中野联动的版本对你们不利?

A:这种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从KT战队的比赛你就可以看出,在对线阶段打野可以针对线上,我认为打野正在统治着版本。当然,Mata的指挥能力例外,但事实就是如此。如果Crash更加自信一些,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可以让我们队伍实力提高一大截。我认为如果我们适应了版本,这将会是我们成为一支更强队伍的基石。

Q:你们的下一个对手是KT战队,你有什么准备吗?

A:他们很有可能也看了今天的比赛,我们将会尽全力准备比赛,证明我们是可以抗衡他们的。

Q:还有什么要对粉丝们说的吗?

A:我很感谢那些一直看比赛到深夜的粉丝们,我们打得不容易,而你们看得也很辛苦。我们会在下次比赛表现得更好的,谢谢你们一直为我们欢呼。

相关阅读:lck新闻,lck选手采访,gorill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