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下一站Faker 魔王小学弟正在成长

时间:2017-01-27 12:12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概所有人都忘记,一个顶级中单的成长是来自于优秀队伍的培养。

前言:在EDG人员流失之后,外界给他们的定义就是难以维持霸主地位。可是,在第一周的比赛结果来看,也只是浮云。因为即便是PAWN这样顶级巨星出走,也会有SCOUT这样的潜力巨星来弥补。

中流砥柱,隐藏的小魔王

Scout的个人实力很强劲,毕竟是曾经FAKER的替补,而他并非是EDG人气选手。但他却是EDG的终极杀手锏。在本周表现的异常出彩,在与VG的对战里,他的稳定是VG难以逾越的屏障,而在与WE的两场较量中,他的精彩表演则堪若天成。

一个人达成成就标志,固然是自身的实力决定成功,但其实,一个好的对手则更能体现出他的光芒。而恰巧本赛季被很多人誉为有望王者归来的WE正是这样的好对手。

Scout率领的EDG在本周收官战与WE相遇,第一场比赛刚开始,WE就率先发难,2级的锤石带着盲僧就强行抓捕Scout,好在走位灵巧和运气护体的Scout交出双招逃出生天,接着Condi咄咄逼人,连连用精彩操作抓死了Koro1,紧接着,兮夜的瑞兹打的也颇为主动,造成身后打野存在的假象。可是听到队友阵亡和看到敌人凶悍打法的他并不慌乱,他在等待着机会,结果,在第一波团战的发生,蛇女比瑞兹更早的进场,打出更充裕的伤害,一举奠定了胜利的基础;而在第二场,Scout的瑞兹打出了教科书版的教学,完美的诠释了何为发育何为打团。前期面对到兮夜凶悍凌厉的本命妖姬加上Condi盲僧强势GANK,稳定的发育,而在中后期,上路二塔发生的团战。当只剩下Koro1与他的时候,他们挺身而出,双拳抵挡四手,两人齐战群雄,最后的结果是,WE仅剩ADC逃出生天。而在最后一波WE强行推基地的时候,Scout展现了什么叫做凌波微步,一人强行守住五人,等待到队友的复活从而反一波了对手。

能屈能伸,全能的小魔王

或许很多人都已经忘记,Scout曾经是韩服第一,刺客型中单出生,在RANK中多次使用刺客英雄虐杀了Faker,这也是为什么他的实力显得如此强劲。但是在比赛场上,他却使用着EDG风格的英雄:沙皇,蛇女,维克托,发条,卡牌这种团队节奏型中单。这才是他最可怕的地方:即便是不太拿手符合自己风格的英雄却依然能打出优势。

而Scout的标志性风格则是对线强硬而团战猥琐,似乎因为是刺客型中单出身的缘故,Scout在对线期很少平稳度过,激进的与对手换血,巧妙的利用自己操作做到压制对手血量。这一点即便是同样刺客出身的兮夜也稍显不足;而在团战中,Scout几乎很难在前排看见他的身影,即便是短手的瑞兹也是如此,几乎不会率先开团的他在团队的后方打出了令敌人难以承受的输出。

光芒四射,加速的小魔王

最为Pawn最成功的接替者,当Pawn,Deft出走,诺言慢慢老去,昔日队伍中最值得信赖的点都慢慢不复存在的时候,Scout这个小将到了将责任抗在肩上的时候。而Socut也正是这样做的。

当所有人的映象还停留在那个羞涩的在采访时候笑着,在赛场上容易被对手突破的小将时,Scout已经成为了至少是LPL职业联赛中一流偏上水准的选手了。而更要的是,他还在进步着,这种进步可以用每场比赛去观察到的。更细腻的换血,更敏锐的嗅觉,更灵巧的走位,更完美的输出。

祝福这个年轻的小将在未来成为叱咤江湖的风云人物,也祝福EDG能够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相关阅读:SCOUT,edg,LPL中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