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测试服:凶猛系新天赋 赵信W削弱

时间:2016-01-29 10:23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赵信W的第三击伤害降低。天赋方面,凶猛系第二层增加了一个新天赋。

北京时间1月29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其他方面,普朗克、烬、奥拉夫、提莫、沃利贝尔、亚索,这几个英雄都有了机器人模式。

服务器端方面,飞机Q伤害降低;酒桶W将会造成范围伤害;男枪Q第二段的伤害降低,对野怪的伤害可能会减少;大嘴Q攻速加成转移到W上,W对敌人伤害有最小值;索拉卡Q与W的机制调整;劫R伤害降低。

 

其他

普朗克、烬、奥拉夫、提莫、沃利贝尔、亚索,这几个英雄都有了机器人模式。

 

英雄调整

德邦总管 赵信

狂战怒吼[ W ] 

第三击的额外伤害从 60/70/80/90/100% 降低至 40/50/60/70/80%

 

天赋调整

新增天赋 暴露弱点 (凶猛系,第二层)

你最后伤害过的敌方英雄,友方英雄对其伤害会提高2%

 

服务器端调整内容

说明:以下内容是从服务器端提取的,并没有在实际游戏中生效。因此以下内容有可能会实装,也有可能不会。

英勇投弹手 库奇

磷光炸弹[ Q ] 

基础伤害从 80/130/180/230/280 降低至 70/120/170/220/270

 

酒桶 古拉加斯

醉酒狂暴[W]

新增 下一次普攻攻击将会对所有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穷途末路[ Q ]

回弹/第二击基础伤害从 85/145/205/265/325 降低至 85/135/185/235/285

回弹/第二击对小兵和野怪造成 X% 的伤害(这个具体数据无法提取)

 

深渊巨口 克格莫

腐蚀唾液[ Q ]

额外的攻速加成效果转移到了W上

生化弹幕[ W ] 

现在会加成 15/20/25/30/35%攻速

对目标造成最大生命值2%的伤害,这个具体伤害的最小值为15。

 

众星之子 索拉卡

流星坠落[ Q ] 

法力值消耗从 70/75/80/85/90 降低至 全等级60

在目标区域召唤一个星辰。处于爆炸范围内的敌人会受到70/110/150/190/230 (+0.35)的魔法伤害,并被降低移动速度30/30/30/30/30%,持续2秒。

如果Q击中了一名敌方英雄,索拉卡会获得“结盟”效果,在5秒内,最多回复30/45/60/75/90 (X AP ) 生命值和20/30/40/50/60 (+X AP) 法力值。

星之关注[ W ]

治疗效果从 120/150/180/210/240 降低至 70/100/130/160/190

移除 被动效果,Q击中敌方英雄会治疗索拉卡

新增 如果使用技能时,索拉卡处于“结盟”效果状态,那么这个效果会附加给目标英雄,友方英雄身上效果的持续时间重新开始计时。

 

影流之主 劫

禁奥义!瞬狱影杀阵[ R ]

印记触发后的伤害加成从 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的总和的30/40/50% 降低至 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的总和的25/35/45%

 

最新版本资讯

本轮V6.3版本测试服:

1.28测试服:情人节皮肤 阿卡丽赵信增强

相关阅读:赵信,测试服,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