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测试服:星妈小龙大改 酒桶绿叉增强

时间:2016-01-30 11:15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牛头E消耗提高,冷却提高;飞机Q伤害降低,R充能时间提高;酒桶Q冷却回调,W可造成范围伤害、引导时间降低。

北京时间1月30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甜心娑娜进行了调整。

其他方面,加入了更多有关英雄机器人的文本;海克斯科技系统(宝箱系统),加入了各种相似的宝箱。

英雄方面,牛头E消耗提高,冷却提高;飞机Q伤害降低,R充能时间提高;酒桶Q冷却回调,W可造成范围伤害、引导时间降低;男枪Q二段伤害降低,E持续时间回调;俄洛伊E消耗降低、移除禁锢效果;大嘴Q的攻速加成转移到W上,W将会有最小值;狮子狗E施法时间降低;星妈QW大幅调整;赵信W第三击伤害降低;劫R伤害降低。

物品方面,轻灵、疾行、明朗都提价100,疾行移速加成提高;基舍艾斯碎片能量释放伤害提高;幻影之舞范围提高、伤害减免效果提高;疾射火炮移速加成降低、伤害降低。

小龙方面,第二层与第四层Buff调整。

天赋方面,顽石誓约方面,生命值过低时,不会替友军承受伤害。

 

皮肤调整

在今日更新中,甜心娑娜进行了调整,主要是头发颜色改变了一些。

 

其他调整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更多有关英雄机器人的文本。

海克斯科技系统(宝箱系统),加入了各种相似的宝箱,比如“新手玩家”、“第一日”、“晋升”。

 

英雄调整

牛头酋长 阿利斯塔

胜利怒吼[ E ] 

法力值消耗从 40/50/60/70/80 提高至 50/60/70/80/90

冷却时间从 全等级12秒 提高至 全等级16秒

 

英勇投弹手 库奇

磷光炸弹[ Q ] 

伤害从 80/130/180/230/280 降低至 70/115/160/205/250

火箭轰击[ R ]

重新充能时间从 12/10/8秒 提高至 12/11/10秒

 

酒桶 古拉加斯

滚动酒桶[Q] 

冷却时间从 9/8.5/8/7.5/7秒 回调至 11/10/9/8/7秒

醉酒狂暴[W]

新增 下一次普通攻击将会对所有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引导时间从 1秒 降低至 0.75秒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穷途末路[ Q ]

回弹/第二击基础伤害从 85/145/205/265/325 降低至 80/125/170/215/260

回弹/第二击的额外AD加成率从 40/55/70/85/100% 回调至 40/60/80/100/120%

快速拔枪[ E ] 

"纯爷们"(加成护甲与魔抗)效果的持续时间从 5秒 回调至 4秒

 

海兽祭司 俄洛伊

灵魂拷打[ E ]

法力值消耗从 35/45/55/65/75 降低至 35/40/45/50/55

移除 E效果消失时,会禁锢0.25秒

对于成为躯壳的敌人 - “当你以躯壳的状态攻击触手后,5秒内被队友所击杀,那么你也会有击杀奖励(现在也有协助击杀触手的可能了)”

 

深渊巨口 克格莫

腐蚀唾液[ Q ]

额外的攻速加成效果转移到了W上

生化弹幕[ W ] 

现在会加成 15/20/25/30/35%攻速

对目标造成最大生命值2%的伤害,这个具体伤害的最小值为15。

 

傲之追猎者 雷恩加尔

套索打击[ E ]

服务器端的施法时间从 0.25秒 降低至 0.125秒

 

众星之子 索拉卡

流星坠落[ Q ]

法力值消耗从 70/75/80/85/90 降低至 全等级60

减速效果从 30/35/40/45/50% 降低至 全等级 30%

减速对象从 中心区域敌人 提高至 所有被击中的敌人

移除 中心区域敌人会受到额外伤害

弹道速度从 1100 提高至 1300

伤害范围从 265 降低至 235

新增 机制:“如果Q击中了一名敌方英雄,索拉卡会获得"结盟"效果,在5秒内,最多回复30/45/60/75/90 (0.1AP ) 生命值和20/30/40/50/60 (+0.1 AP) 法力值。”

星之关注[ W ]

治疗效果从 120/150/180/210/240 降低至 70/100/130/160/190

移除 被动效果,Q击中敌方英雄会治疗索拉卡

新增 如果使用技能时,索拉卡处于"结盟"效果状态,那么这个效果会附加给目标英雄,友方英雄身上效果的持续时间重新开始计时。

 

德邦总管 赵信

狂战怒吼[ W ] 

第三击的额外伤害从 40/50/60/70/80% 降低至 25/37.5/50/62.5/75%

 

影流之主 劫

禁奥义!瞬狱影杀阵[ R ]

印记触发后的伤害加成从 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的总和的30/40/50% 降低至 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的总和的25/35/45%

 

物品调整

轻灵之靴

总价格从 800g 提高至 900g

 

疾行之靴

非战斗状态移动速度加成从 105 提高至 115

总价格从 800g 提高至 900g

 

明朗之靴

总价格从 800g 提高至 900g

 

基舍艾斯碎片

能量释放的额外魔法伤害从 30 提高至 50

 

幻影之舞

被动幽影华尔兹的范围从 500 提高至 550

被动挽歌的伤害减免效果从 12% 提高至 16%

 

疾射火炮

移动速度加成从 7% 降低至 5%

唯一被动 - 火炮 额外魔法伤害从 50-200 降低至 50-150(根据等级变化)

 

小龙调整

增益效果调整

第二层小龙Buff:从 “对防御塔和建筑的伤害+15%” 调整为 “攻击防御塔时,会使其在2秒内,额外受到 (10 x 等级)的伤害 ”

第四层小龙Buff:从 “对小兵和野怪的伤害+15%” 调整为 “受到防御塔的伤害减少30%”。

设计师Meddler提到,这个数值应该会下调至15%。

 

天赋调整

顽石誓约(坚决系第六层)

新增内容:“如果生命值低于最大生命值的5%,则不会替友军承受伤害”

 

最新版本资讯

本轮V6.2版本测试服:

1.29测试服:凶猛系新天赋 赵信W削弱

1.28测试服:情人节皮肤 阿卡丽赵信增强

相关阅读:测试服,星妈,酒桶,幻影之舞,pb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