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测试服:琴女新原画 英雄技能新图标

时间:2016-02-03 09:33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术方面,加入了情人节主题皮肤甜心娑娜的原画;酒桶、拉克丝、小丑的技能图标进行了更新。英雄方面,赵信W文字描述更新。

北京时间2月3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情人节主题皮肤甜心娑娜的原画;酒桶、拉克丝、小丑的技能图标进行了更新。

英雄方面,赵信W文字描述更新。

 

新原画

在今日更新中,加入了情人节主题皮肤甜心娑娜的原画。


点击查看皮肤

 

技能新图标

今日更新中,酒桶、拉克丝、小丑的技能图标进行了更新。

酒桶 古拉加斯

 

光辉女郎 拉克丝

 

恶魔小丑 萨科

R激活后的图标

 

英雄调整

德邦总管 赵信

狂战怒吼[ W ] 

技能描述更新,现在说明,每第三次普攻会造成低于普通值的暴击伤害,每第三次普攻还会对自我进行治疗。

被动:赵信的每第三次攻击会对目标造成暴击,数值为25/37.5/50/62.5/75% 额外伤害,并会为自己回复X (0.2 额外 AD)(0.7 AP)生命值。

说明:正如之前设计师ricklessabandon所说,这意味着治疗效果将会受到附魔满足的吞噬者的效果影响,但还是需要攻击三次才会有暴击。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甜心琴女,技能图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