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actz:希望C9夺冠 成NA最强打野

时间:2017-02-01 13:42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LCS赛区C9战队的打野Contractz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对于新赛季的期待和展望。

在2017北美LCS春季赛的前两周中,C9战队所向披靡,牢牢把持了自己联赛第一的位置,他们的新秀打野功不可没。在第二周比赛结束之后,C9战队的新打野选手Juan “Contractz” Arturo Garcia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对这个赛季的看法。

Q:恭喜你们又取得了2-0,目前队伍气氛怎样?

A:到目前为止,队伍气氛真的非常好,虽然有时候有些紧张,但取胜以后大家都非常高兴地庆祝。

Q:这个赛季你的名字已经被很多粉丝和分析师记住了,作为北美新兴打野,你对此感到高兴吗?

A:我肯定非常高兴,因为我才打了两周的LCS,之前两个赛季都是在挑战者赛。我渴望更多的成功,但也很高兴大家对我充满期待,这种感觉实在太棒了。

Q:你觉得当前版本适合你的比赛风格吗?

A:我认为当前版本是我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我玩了很多输出型和进攻型的打野英雄,这是当前版本流行的英雄。

Q:这个赛季你代替了C9战队原来打野选手Meteos的位置,对你来说肯定压力很大吧?

A:当然如此,尤其是我要代替的是一个过去三个赛季打得非常好的选手,要肩负很大的期望开始这个赛季。在赛季开始之前我充满压力,非常紧张,但现在我已经不在绷紧神经,因为打了两周LCS以后,我整个人都更加自信了。

Q:C9战队似乎一直氛围非常欢乐,你是怎样适应队伍的,有没有遇到什么尴尬的事情?

A:暂时没有遇到尴尬的事情,我还在过渡中,队伍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非常热情开朗。在C9战队工作生活真的很有趣,总体来说队伍氛围非常好。

Q:你是怎样和韩国教练沟通的,尤其是你们文化差异如此之大?

A:其实在之前的队伍我没有怎么和教练交流,我已经在C9C和Ember两个挑战者队伍打过,在Ember战队时我们的教练不算好,来到C9C战队后我得到了很多帮助,但我们一直没有一个真正的教练。在加入C9战队的主阵容后,这是我第一次意识到有后勤人员的支持,对我来说是如此之大的帮助。虽然有时候我不太同意他们的看法,但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帮助我作为选手取得更大的提高。

Q:作为一个LCS新秀选手,春季赛你个人目标是什么?

A:对于这个赛季,我的目标是希望队伍赢得春季总决赛,然后希望自己成为北美最强打野之一。

Q:这个赛季有很多新秀打野得到关注,你觉得你能够和他们相提并论吗?

A:我相信我肯定是有资格的,我不清楚谁会更强,但我相信随着时间推移,我可以证明我是最强的。

相关阅读:na lcs,contractz,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