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问答汇总 戏命师烬的性取向较奇怪

时间:2016-02-03 15:09 作者:LessBe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新英雄问答汇总。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今天我们从烬的制作团队找来了一群工作人员来回答大家关于戏命师的问题,不管是玩法、故事、艺术造型,尽管问吧~

 

Q:在1920年代的时候,有一个芬兰的狙击手叫Simo Hayho,他为了保卫芬兰而对战苏联。那个时候他在100天里就击杀了505个敌人,并因为他在白雪皑皑的冬天里总是穿着白大衣而获得了“白色死亡”的外号。他的军旅生涯最终被一颗打在他脸上的子弹终结了,而他的真脸也是到了2002年死的时候才被揭露。在制作烬的时候有没有受到这个狙击手的故事的启发呢?要是没有,那未来能不能看到一款“白色死亡”的皮肤呢?

A:我们在制作新英雄的时候都会做大量的搜索。没错,这个家伙在早期头脑风暴的时候有出现过,尤其是他拒绝使用瞄准镜。Simo会是军旅皮肤的好主意!

芬兰神射手Simo Hayho的资料

 

Q:烬的性取向是怎样的(如果他有的话)?他的声音和动画简直跟塔里克一样荒诞。

A:性取向为“枪”?或者性取向为“杀人”?烬对性取向的理解跟你们可不一样~

 

Q:虽然知道“西部牛仔烬”的皮肤来自于他最初的概念,但想知道他还有其他皮肤的想法吗?

A:有源计划和电玩系列的想法,但会要留到以后用。

 

Q:在烬大笑的动画里,他把面具拿下来露出一颗没有脸的黑色脑袋,所以我很想知道烬到底长没长脸。

A:他有脸!他在面具下面还戴了一个头巾/面罩。当然,没人知道头巾/面罩下面是不是还有面罩。面具是个伪装。

 

Q:烬是不是被某个恶灵或未知的东西占据了?我提这个问题是因为我注意到两个有趣的事情:一个是烬死亡动画中,烬的面具先是从他脸上飘起来一会儿才落回到他脸上,像是有什么东西从面具跑到空中去了,留下一个空面具掉回到脸上。另一个是他说道“你唤醒了我内心深处的某个东西”,似乎在说他的宿主,即这个杀手的阴暗面。是什么东西让他精神错乱,甚至到把杀人当作艺术呢?

A:恶灵占据的问题很有趣,而且富有哲学性。目前来说,烬还是人类,一个被动而有魔法天赋的人类,但只是人类。在一片被魔法浸染的土地上,一个人死掉会发生什么呢?

 

Q:他对千珏有什么反应?是欣赏吗?在烬被抓到前,他曾在艾欧尼亚剧院工作。而千珏的背景故事“善终”也带有戏剧化的成分,那烬会对千珏的戏剧有所耳闻或者甚至有所敬仰吗?

A:他只会在他的作品(杀人)中探索过去对于艺术主题的兴趣。

 

Q:为什么烬对俄洛伊这么鄙视?因为对俄洛伊来说,烬算是在“行动”,在做他想做的事,是海妖所认可的,那为什么这位面具刺客要讨厌她呢?

A:这只是因为我把俄洛伊放在他之前做啦~同理他也讨厌塔姆哦~

 

Q:到底是什么让烬的攻击目标炸成一朵莲花?

A:子弹里装的是魔法而不是化学成分。他自己做的。

 

Q:你们提到烬会出现时因为凯特琳不太符合你们想要的狙击手原型。那还有其他例子,是你们觉得英雄的角色可以变得有所不同或更好的吗?

A:有很多英雄我们还可以改进。个人意见如下:

弗拉基米尔可以更像一个“贵族吸血鬼”;

亚托克斯可以更像一个“恶魔驱使者”;

艾瑞利亚可以更像一个“刀刃控制者”;

凯特琳可以更像一个“神枪手”/“治安官”/“皮尔特沃夫高级淑女”或者其他什么的,这个角色目前有点乱糟糟,只是一个拿枪穿短裙的性感女郎。她让我特别失望,因为她本来很有潜力变得更酷。她的好警官/坏条子的形象,还有跟蔚的关系,都是很好的例子。

 

Q:为什么放弃了他作为一个机器人牛仔的想法?为什么要把他定位在艾欧尼亚?他的概念应该可以跟诺克萨斯或者恕瑞玛沙漠有很好的契合啊。

A:从看到第一稿艺术概念开始我就一直是机器人牛仔的忠实粉丝。至于把他定位于艾欧尼亚则不算是需要,而是某种机缘。通过烬,我们可以看到艾欧尼亚的另一面。不仅是艾欧尼亚的阴暗面,而且是忍者和其他法系战士之外的一种另类的武器和战斗类型。烬的存在让我们能更深入看见艾欧尼亚的社会。

有一件事一直被提到,所以我单独回复。

烬的手臂不是机器的。他穿了黑色的袖子,令人毛骨悚然的带花边的那种。袖子上的黄金护甲是为了保护他免于武器的魔法回弹。他的肩膀是武器的一部分,里面装了大量具有魔法能量的弹壳。

相关阅读:戏命师,烬,设计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