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Impact:我不比Looper以及Flame弱

时间:2017-02-03 09:30 作者:Azuki_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过比赛就知道我不比Looper和Flame弱

1.jpg

Impact是C9可以取得目前四连胜的关键。从他夺得世界冠军的2013年再到如今,他始终都不是队伍资源的第一优先级,不过却总能打出高于他获得的资源的表现。新秀打野Contractz表现同样出色,他在队伍中的资源占有甚至比Impact还要高。

2.png

C9战绩

“他极具入侵性打法非常厉害。”Impact给了他们的新人打野一个很高的评价。“他一直在进步,我觉得他这赛季的表现就会很好,但下赛季肯定会更棒。

今年是Impact职业生涯的第五年,去年C9在世界总决赛八强战里输给了最后的亚军三星,“我们已经在变强了。”新秀打野Contractz以及教练Reapered(前EDG教练)的加入,他们并未满足之前的成绩,即便他们已经北美成绩最好的队伍之一了。

上赛季结束之后,北美引进了很多优秀的韩国上单:Flame、Looper以及Ssumday。

如果你看看我和Flame还有Ssumday的比赛,我不认为你还会说他们比我更优秀。”Impact说道,“Looper就个人而言的确很强,但我不觉得Fox这支队伍整体值得害怕。”

3.png

Echo Fox战队

在美国生活了一年的Imapct目前和他在韩国时还没有什么差别,北美的队员有更多的自。Impact提到北美的队员可以更加自我,而在韩国大家更需要像一个团结的整体。

整体对于团队来说很重要,这能让你的团队可以更好地控制地图。Kkoma非常擅长培养这样的选手。”Imapct说道“这么说吧,如果我给加入SKT之前的自己评分70的话,那加入SKT之后的我可以打120分,他教会了我很多。”

对于Impact而言,他把团队荣誉看的比个人高得多,队伍如今变得更好,他们不是没有可能在世界总决赛上遇到自己的老东家SKT T1。

没有别的,我只想赢。个人荣誉什么的我不是很在意。

相关阅读:c9,impac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