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大概到季后赛完全磨合好

时间:2018-02-03 15:12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日,EDG赛后采访

Q:第三局时拿出了EDG非常经典的上单大树,请问教练对于第三局的阵容布置是怎样的呢?

教练Nofe:当时对面分带的英雄比较多,我们想要平稳发育,所以选择了大树。

Q:第一局和第二第三局的游戏好像队伍整体的表现起伏有点大,教练觉得这是什么原因?

教练Nofe:因为我们队伍加入了新的选手,整体还没有完全磨合好,所以起伏肯定是有的,我们会尽全力去弥补不足。差不多到季后赛的时候应该就能磨合好了。

Q:连拿三局盲僧原因是什么,觉得自己发挥得怎样?

Haro:三局拿盲僧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可能就是手感比较好吧。

Q:到现在似乎只有VG的辅助有多次用过巴德,你怎么看待目前巴德这个英雄在比赛的地位?

Meiko:我觉得这个版本还是大多数的坦克辅助比较好用,巴德比较脆皮,对线方面会有一点优势,针对没有位移的双C会比较好。

1.jpg

相关阅读: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