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只要静下心来打就可以赢

时间:2018-02-05 10:20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4日,EDG赛后采访

1.jpg

Q:第一局其实离胜利只差一步了,感觉最大的失误点是什么?

教练Nofe:首先WE的阵容是擅长防守的阵容,我们的阵容不是特别擅长进攻。后面我们只要等三十秒的大龙,然后推过去就能赢。但遗憾的是当时我们所有选手处于兴奋的状态,就没有处置好。

Q:打完峡谷先锋没拿先锋之眼那波是怎么回事?

Haro: 当时是在记召唤师的时间,就忘了。

2.jpg

Q:第二局最后一波事实上你们已经死了两个队友了为什么那波还那么激进并且打赢了?

iBoy: 因为我们前面的优势太大了,拿了很多经济装备都很好。

3.jpg

Q:你觉得武器打野在当前版本是一个怎样的选择?

Haro: 首先武器这个英雄偏发育,他也算一个坦克,相比龙女的话,后期是一个又肉又能输出的英雄。

Q:第三局最后一波你大招拍中四人队友有夸你嘛?夸了的话你听得懂他们说了什么吗?

Ray: 当时我拍完之后队友确实说了,我现在的中文水平大致也能听得懂这些。

4.jpg

Q:第一局结束之后,有没有向队员说一些稳定心态的话?

教练Nofe: 第一把打完下来之后,我跟所有队员说我们今天整体的状态是很出色的,只要我们静下心来打就能赢。

相关阅读: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