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 Spirit & Kuro:我不是只会奥拉夫

时间:2017-02-08 09:00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FS Spirit & Kuro赛后采访

在LCK春季赛W4D1比赛中,Afreeca Freecs以2:1战胜Rox Tigers,终结三连败的颓势。尽管第一局在巨大优势下,AFS以令人哭笑不得的方式遭遇翻盘,但他们马上重整旗鼓,接连拿下两局,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今天的MVP是打野Spirit(狮子狗)和中单Kuro(龙王)。下面是赛后MVP采访内容。

1.png

Q:恭喜获得胜利,Spirit选手讲一下感受吧。

Spirit:直到上一场比赛,我们队的表现不算太好,尤其是默契方面,感觉都在各玩各的。在准备今天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咬牙付出了加倍的努力。毕竟每个人的实力都不弱,是可以取得好成绩的。今天虽然获得了胜利,但2:1的比分多少让人觉得遗憾。下个对手是SKT,我们会努力训练,争取2:0战胜他们。

Q:Kuro选手觉得今天的比赛怎么样?也讲一下胜利感言吧。

Kuro: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格外重要。之前连续几场都输得很遗憾,我们心态都有点崩溃了。不过好在队友之间互相鼓励和安慰,各种反馈也都很及时。今天的胜利真的犹如甘霖。

Q:作为LCK使用狮子狗最多的选手,看到狮子狗再一次被放出,会不会觉得很惊讶?

Spirit:可能是对手都认为我只擅长奥拉夫吧,所以觉得狮子狗放出来也能赢。现在看到了吧,不要小看我的狮子狗,会被教训的。

Q:的确有评价说Spirit选手除奥拉夫外的其他英雄不具备太大威胁,对此你怎么想?

Spirit:这一点我也承认。用奥拉夫和其他英雄,自信心方面会有很明显的差别。在用其他英雄的时候,在游戏初期总觉得必须要做点什么,有很强的压迫感。不过书行哥(Kuro)鼓励我说“你明明做得很好,为什么这么不自信,展现你自己的实力吧”。从那之后,整个打法都有改善,谢谢Kuro哥。

2.png

Q:除了游戏外的鼓励,今天Kuro也是用了两局龙王,积极游走,给打野分担了不少压力。

Spirit:也是为了给我树立自信心吧,Kuro哥真的在团队层面帮了我不少。

Kuro:谁让我们打野这么不给力呢(笑),开玩笑的。我个人也比较喜欢用游走型英雄,也觉得这样赢面比较大。

Q:查看了Spirit选手的排位记录,最近螳螂、雷克塞、蜘蛛等英雄练得比较多。今天第三局也是用螳螂取得了胜利,怎么样?现在对这些英雄有点感觉了吗?

Spirit:在排位中用这些英雄也多少有点不安,不过通过今天的胜利,找回了很多自信。下次比赛也会磨好刀再过来的(笑)。

Q:今天终于在红色方取得了胜利,你们觉得红色方因为固定Ban,所以有劣势吗?

Kuro:会有不利因素,不过其实我们在红色方输的几局比赛,有些是完全能赢下来的,因为各种原因最终输了。所以还是自身问题比较大,不怪红色方。

3.png

Q:第一局,真的是在一分钟内发生了大翻盘。输了之后应该会觉得很无奈吧,当时有什么感觉?

Spirit:咳咳……马哥……咳咳

Kuro:输的太突然,我们心态也差点崩了。不过必须赢下第二第三局,所以只能打起精神。

Spirit:主要还是我的问题,我本来应该继续打大龙的,但是马尔扎哈实在是太碍眼。想去教训一下,反而被狮子狗教训了一顿。这个埋下了隐患,后面也会出现那种失误。

Q:AFS的下路组合一直以来没有受到太高的评价,不过今天他们表现非常不错。赢下第二局后Kuro也和Kramer击掌了,当时你们在说什么呢?

Kuro:我跟他说我们的实力更强,只要打的自信一点,完全可以赢下来。也是想给他一点信心。

Q:Kuro选手真的是在游戏内外照顾着队友们,那会不会未来只玩游走型英雄?

Kuro:那倒不是,毕竟我的对线也不弱。还是要看具体情况。

Q:最后,对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Spirit: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因为有了你们的鼓励,我们才能拿下宝贵的胜利。未来也请继续支持我们,谢谢。

Kuro:之前让你们担心了,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也想感谢我的队友和教练组,大家都辛苦了,我们继续努力拿下胜利吧。

4.png

相关阅读:afs,spirit,kur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