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Pray:不能放维鲁斯给玩得好的ADC

时间:2017-02-09 09:28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Z Fly & Pray赛后采访:不能放维鲁斯给玩得好的ADC

在LCK春季赛W4D2比赛中Longzhu以2:0完胜BBQ Olivers,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今天的MVP是中单Fly(龙王)和ADC Pray(维鲁斯)。下面是MVP采访内容。

1.png

Q:恭喜获得胜利,Fly选手作为代表,讲一下获胜感言。

Fly:今天很干脆的赢下了上游队伍BBQ,所以心情很好。

Q:有粉丝评价Pray选手因为外貌容易被低估实力,今天怎么样?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吗?

Pray:第一局的发挥没有太令人满意,所以有点遗憾。粉丝们总是夸(?)我的外表,我猜他们都是黑粉吧(笑)。

2.png

Q:听说今天是Fly选手出道三周年,赛场上表现格外出色,有什么特别的感受呢?

Fly:其实我都没有意识到,粉丝们帮我祝贺我才想起来。他们还给我送了盒饭,真的想对他们说声感谢。

Q:Pray选手也觉得Fly一拿到龙王就有不一样的气场吗?

Pray:今天的龙王尤其亮眼,我的意思是Fly是实战派。今天表现真的很棒。(Fly一脸期待)

3.png

Q:Fly选手能评价一下大龙处的精彩发挥吗?

Fly:我1v3,carry了一下。

Q:那Pray选手这时候在干什么呢?

Pray:我被大树缠住了,回过神来发现Fly一个人做了所有事。

4.png

Q:有句话说得好,一定不要放维鲁斯给玩得好的ADC。今天你们在可以选狮子狗的情况下一选维鲁斯,理由是什么呢?

Pray:没想到对面会连Ban两个AD,可以选的不多了,所以优先选了维鲁斯。我的维鲁斯也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一级刚开始交手,我就觉得我们下路对线稳了。

Q:不过对线期Fly选手过得不是那么顺,回家特别频繁。

Fly:Tempt可以说是BBQ的王牌吧,真的很强。对面的狮子狗也挺有威胁力的,不过我们打野Crash说他的螳螂能赢,所以只能相信他。

5.png

Q:今天你们利用慎进行分推战术,第二局看到慎被抓立马开大龙了。其实是比较冒险的决定,当时是怎么想的呢?

Pray:因为狮子狗在下路抓人,所以Crash说我们打大龙吧。打完本来可以撤的,但是岩雀的大放的太好了,我方人员死伤有点严重。

Q:最后,Fly选手对粉丝们说句话吧。

Fly:谢谢你们祝贺我的三周年,下次比赛我们也会争取干脆的赢下来。谢谢你们。

6.png

相关阅读:lz,pray,fly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