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b采访:保持现状的水平 能和SKT一战

时间:2017-02-12 09:45 作者:YaYa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觉得自己打了好久好久了,一说是4年的话,感觉也没有特别久。想成为像已经出道5年的Score选手那样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选手。

2月11日的LCK赛场上,KT强势碾压令三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2比0取得胜利。赛后我们采访了上单Smeb,Smeb表示对手的bp已在预料之中,放出卡蜜尔的打法不是谁都能用。

1

Q. 2:0完胜三星,感想如何?

没想到能这么干净利落地赢下比赛,心情很好,希望以后也能多多表现出这样的战斗力。

Q. 出道4周年感想如何?

非常感谢粉丝们这么费心,同时也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出道4周年了。虽说是4周年纪念日,但是更多的还是想着怎么打赢比赛。

Q. 第1局先手选兰博的原因是?

没有counter兰博的英雄所以先手选并没有什么问题,综合来看也对团队很有用所以选了兰博。

Q. bp结束后有没有觉得赢定了?

教练在bp方面和我们交流了很多,某种程度上预测到了对方的选人,最后结果也是在我们预料之中,所以十分自信地开始了比赛。

Q. 第2局为什么要放卡蜜尔?

卡蜜尔虽然很强,但我认为在团队方面我们完全可以应对。就算我被单杀了,茂凯也并不会被卡蜜尔疯狂支配,是一个能让队伍打得舒服的选择。

Q. 你认为“放出卡蜜尔,选择一个稳的英雄去应对”会成为趋势吗?

感觉并不会,我们队是因为中下都很强,所以就算我拿一个稳一点的英雄,我们也能掌握主导权,因此才能运用这种策略。

Q. 有没有因为拿不到MVP而失望的选手?

我个人认为PawN应该拿MVP的,结果队长(Score)野心太大了(笑)。不过PawN在以后的比赛也会继续发挥出色的。

Q. 如何回顾你的4年职业生涯?

我觉得自己打了好久好久了,一说是4年的话,感觉也没有特别久。想成为像已经出道5年的Score选手那样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的选手。

Q. 战胜了3强之一的三星,那么你觉得对上SKT会怎么样呢?

如果一直到打SKT的时候还能保持今天的状态,那么我觉得完全可以一战。感觉应该会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很期待。对上Huni选手的话,应该会打得很激烈。在上路可能也会时常发生战斗,紧张并期待着。

Q. 你认为你们能继续连胜吗?

和MVP的比赛也很有自信。不管是训练赛还是正式比赛我们的状态和氛围都非常好,有着连胜到底的想法。

Q. 你以前一直是常规赛的总MVP,这个赛季会怎么样呢?

我本以为一开始我会一直是MVP,并没有什么担心,然而就我们队选手们的表现看来,我觉得我这届春季赛可能要休息一波了。

Q. 最后想说的话?

虽然最近我们队的成绩很好,但是我的表现有时并不是很好,对粉丝们感到很抱歉。希望从今天开始,能拿出更好的状态。希望大家继续期待我们下一场比赛,非常感谢4年来一直不断支持我的粉丝们。

相关阅读:lpl,sme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