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中野再下一城 GD迎来赛季首胜

时间:2017-02-14 17:15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男枪和妖姬多次击杀流浪,妖姬多次秒掉关键人物,GD终于迎来赛季首胜

三杀男枪盘活全场 GD新阵容完胜LD

BP分析:

BP.jpg

GD蓝色方,LD红色方。GD先BAN掉了婕拉、螳螂和蚂蚱,LD则是BAN掉了青钢影、杰斯和狮子狗。GD先拿下妖姬,LD则是拿到盲僧和卡尔玛,GD再拿下韦鲁斯,LD最后敲下轮子妈。第二轮BP,LD先BAN掉了波比和塔姆,GD则是BAN掉了流浪和飞机。LD先拿到大树,GD则是拿到男枪和娜美,最终LD选择了布隆辅助。

对局分析:

一血.jpg

盲僧帮助卡尔玛抓妖姬,妖姬链住卡尔玛,男枪赶来上去攻击布隆也跟了过来。慎开启大招套在了男枪身上,慎嘲讽了敌方,赶来的娜美圈起了三人。男枪拿到一血后继续攻击,最终竟然拿到了强势的三杀,并且推掉了红色方中路一塔。

韦鲁斯三杀.png

红色方中野包围蓝色方下路,慎立刻传送,大树也开启传送,娜美大招击飞三人,残血的他并没有阵亡。韦鲁斯等人一直在后面输出,韦鲁斯竟然拿到了三杀。男枪最后一个雷霆也带走了大树,推下红色方下路一塔。

盲僧杀慎.jpg

妖姬中路链住了卡尔玛,配合慎成功击杀,慎为了保护抗塔的妖姬立刻开大,却被盲僧踢回。慎最终扛不住三人的围攻,盲僧收下了红色方第一个人头。

0换3.jpg

GD抓住机会开启大龙,红色方赶来可是蓝色方打龙速度太快了,GD拿到大龙立刻反扑一波打出0换3。

1换4胜利.jpg

拿到大龙的GD立刻分三路推掉了LD的上中下三座水晶,两座双子塔岌岌可危,在阵亡妖姬一人的情况下,GD击杀了LD4人,仅剩的大树面对GD的攻势毫无反抗之力,恭喜GD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lspl,ld,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