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专注对线的时候一直看小地图不好

时间:2017-02-18 10:50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自己很少看小地图,一般都是推完线以后看,否则会很影响操作。一般都是打野和辅助会看,然后提醒队友。在补刀的时候一直看小地图其实很不好。

14873317211990.png

RNG在今天的比赛中让一追二击败了IG战队,赛后,决胜局表现出色的射手Uzi接受了LPL主持人骆歆的采访。

骆歆:对面在三局都放出了青钢影,赛前有没有想到?

Uzi:其实有想到吧,这个英雄是可以被Counter战胜的,也没有那么强吧。

骆歆:所以也想过对方会针对你们去应对吗?

Uzi:对,因为我们上单玩这个英雄也比较好,所以会给他一选。

骆歆:下下周有异组对抗,你觉得另外一组最大的对手是谁?

Uzi:现在看来,EDG、WE和QG都很猛,B组厉害的队伍都很多。

骆歆:会害怕****Newbee吗?

Uzi:会有一些,因为现在LPL每个队伍打得都很好,不认真应对的话很有可能输。

骆歆:最近你一直疯狂找人双排,先是Koro,然后是小明,Zero,最近这么疯狂上分的原因是什么呢?

Uzi:其实就是想上分吧!因为我们分数不达到的话会被扣工资的(笑)。

骆歆:还以为你是有对游戏的一腔热情呢!我理解错了吗?

Uzi:因为每天都会打很多,所以找个人也会让自己心态好一点,赢得轻松一点~

骆歆:跟你一起双排的人中,你最喜欢和谁排?觉得谁的车最稳?

Uzi:都还挺不错的,都很好!

骆歆:游戏中我们对线应该注意什么?

Uzi:对线最基本的就是补好每一个刀,现在这个版本就是对线不要死,补好刀就可以了。

骆歆:7.1版本,对AD是不是不太友好?

Uzi:AD没法像以前那样秀了,而且要更多地帮助队友。

骆歆:大概多久看一次小地图可以更有效地防止gank,或者加快比赛节奏?

Uzi:我自己很少看小地图,一般都是推完线以后看,否则会很影响操作。一般都是打野和辅助会看,然后提醒队友。在补刀的时候一直看小地图其实很不好。

相关阅读:rng,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