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神器有点强 胜利的入口兹若特传送门

时间:2016-02-19 10:03 作者:路人由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兹若特传送门做为冷板凳程度和基克的使徒差不多的装备,为何突然在这个赛季中被开发,是什么让它成为通向胜利的入口?

兹若特传送门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很陌生,这件在1月8日仅有0.38%出场率的装备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内突然大热,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从1月22出场率0.46%到2月14日3.72%,在23天内八倍的销量增长!

而与其属性相近的守护天使销量却并没有受到潜在竞争对手的影响:

随后,我们通过调查两者的使用人群发现:

选择兹若特传送门的英雄

选择守护天使的英雄

两者的消费群完全不同,兹若特传送门的忠实用户除开辅助之外都是坦克或者半肉,而复活甲的老主顾大多都是在不是你死就是我忘的刺客和ADC。那么为何会出现这种差距呢?

让我们来看看兹若特传送门的属性:

做为英雄联盟中唯二同时提供护甲和魔抗的装备,我们来看看他的性价比:护甲按照布甲和锁子甲计算,每一点护甲的价值为20金币,60点护甲就是1200金币;魔抗按照两个斗篷计算,每一点魔扛的价值为18金币,60点魔抗就是1080金币,生命回复按照治疗宝珠和猛禽斗篷的价格,10%生命回复30金币但随着数值增加会降价,所以125%大约为400金币。被动靠近防御塔时在2秒内增加20%移动速度,按照英雄穿三速鞋的平均速度385计算,提升大约77点,每点移速大约10金币,被动收益时间取决与你在线上的时间,估算为你出这件装备之后时间的1/4,算上两秒的起跑加速,打折后就是120金币。且不说主动效果,这件装备的价值已达2800,已经超过他的实际价格2750金币!

再让我们来看看他的主动效果:

LOL坦克分推神器,冷门装备兹若特传送门详细测评!

施法范围大概范围在450码左右,不受视野影响,并且提供视野。

LOL坦克分推神器,冷门装备兹若特传送门详细测评!

召唤出的虚空兽属性,移动速度是远超大部分英雄普通移动速度的467!攻击力基础值为50,基于召唤者等级每级成长2点,法强为100,每级成长5点,220的生命值可以抗塔两下。虚空兽不会受到英雄的技能伤害,比如盲僧的Q和火人的大招,所以你不用担心对面的魔力瞎用虫子做跳板秀你一脸,也不用怕被火焰风暴来一次弹弹乐。虚空兽只会被英雄普通攻击和强化普攻伤害,但是他们不会攻击对方英雄,对防御塔的输出为他们的法强。并且,击杀虚空兽不会获得任何金币和经验!玛尔扎哈的小虫子点掉还给几块钱呢!传送门本体800生命值,和虚空兽一样,不会被大部分技能伤害,打掉之后也只有一个近战兵的金币。

LOL坦克分推神器,冷门装备兹若特传送门详细测评!

第一个和之后每第四个虚空兽更为强壮。并且虚空兽的伤害受到召唤者最大生命值15%加成,此时召唤者1500血不到,法强伤害加成214!

虚空兽的衰败速率大概为边线两座塔的距离,传送门在一塔,虚空兽不受阻拦的话能直接冲向二塔并爆炸产生伤害。

虚空兽和传送门还可以做为传送目标让你的队友迅速支援或推塔,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都是150秒,意味着只要你保护好传送门,就会有源源不断的虚空拆塔大军向对面推进。

那么什么英雄适合传送门呢?

首推6.3王者乌迪尔,没错!这位四不像大叔终于熬出头了!在6.3版本中以符文阔剑半肉为主的火凤流乌迪尔可以带上传送门你就可以轻松拆两路!你没看错,就是两路!

你只需要在边路草丛里放上一个传送门,接着在三速鞋的帮助下20秒内跑到另一条边路拆塔,让对手感受411分推的绝望吧!

如果有人要来找你麻烦,那简直是正中下怀。一方面在另一路的传送门就要安全很多,而装备本身不仅为你提供的双抗,还有在跑路时的20%加速效果,你大可以先跳舞嘲讽一番在让对手吃灰,这样还能减轻你队友的压力。钥匙那些还没看的毛头小子来想试试四圣兽的狂怒,那二话不说直接上去和他刚正面!

除了乌迪尔,几乎所有的肉装英雄都可以出这件装备。在这个版本中,提供双抗的能力装备太少,但即使是菜刀队也能通过诸如智慧末刃、羊刀这类装备造成不小的AP伤害,而大家又很明显的感觉6个装备格子不是很够用,复活甲虽然能满足这方面的需求,但过长的冷却时间以及并不切合坦克英雄的定位使得不是一个最优选择。相反,传送门不仅仅有双抗,还能帮助你在线上决战的时候跑得快,以及一个看似不起眼却imba到不行的免费拆塔小兵。你既可以把传送门放在你的推进阵线中心来提供强大的正面拆塔火力,也可以把他放在另一路让对手要么分出人手去解决,要么就丢掉一座防御塔或者高地。

所以,有什么理由在6.3不来一点虫子呢?让对手臣服于虚空之力的统治之下吧!

相关阅读:兹若特传送门,冷门装备,解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