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对战DAN GD战队能否摆脱联赛末端

时间:2017-02-22 09:58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3日GD对战DAN赛事前瞻

2月23日将迎来GD战队与DAN战队的对决。目前DAN战队以5胜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四,而GD战队则比较惨了,以1胜5负的战绩排在了联赛的末尾,情况不容乐观。GD能否冲出联赛的末端,全看这场比赛的发挥了。

DAN战队核心多元化

在最近的比赛中,韩国二哥Ggoong的光芒要被下路组合掩盖了,AD选手Qiuqiu和辅助Cat慢慢成为了队伍的Carry。其优异的战绩,和发挥也让他在对战LD战队中被评选为MVP。上单Lies拥有着Huni一般的英雄池,为观众带来更加有趣的赛事体验。

当然拥有二哥的存在也让DAN战队有个Carry点的保障,打野Karin也有更多的经历去帮助队伍建立起优势,DAN战队的成长非常迅速,不得不得说引入二哥和下路组合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0.jpg

GD战队需明确策略

说GD战队实力弱,其实也不弱,选手们的个人能力还是很强的。中单Yourlight和上单moyu等人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可是明明在队伍的击杀人数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敌方的经济领先GD战队这么多呢?

经过多长比赛的分析,GD战队对于防御塔的以及野区资源的掌控相对较弱。当GD战队拿到了轮子妈和沙皇这两位英雄的情况下,推塔数量仍然是0。这足以表现出队伍的指挥能力过弱,视野掌控不能保证GD战队对敌方位置的把握。所以GD战队需要一个人站出来给他们一个明确的目标。

1.jpg

赛果预测

预测DAN战队会取得胜利。GD战队长期缺乏对大局的把握,只能通过线上优势打出整体优势。而DAN战队各个点都很强势,面对GD丝毫不虚。只要策划正确,赢下GD战队不成问题。

相关阅读:lspl,dan,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