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韧性化解剑姬分带 抓住机会拿下比赛

时间:2017-02-23 22:35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AN抓死落单的盲僧顺利拿下大龙,强势开团不给GD喘息的机会,一波推掉GD的基地

DAN中上野节奏压制 GD苦守无果遗憾失利

BP分析:

BP.jpg

GD蓝色方,DAN红色方。GD先BAN掉杰斯、婕拉和螳螂,DAN则是BAN掉了妖姬、卡蜜尔和蚂蚱。GD先抢下狮子狗,DAN接着锁下大树和韦鲁斯。而GD则是选出慎和烬,然后DAN拿出了男枪。第二轮BP,DAN先BAN掉了娜美和锤石,GD接着BAN掉了岩雀和龙王。DAN先拿到卡尔玛,GD选出发条和风女,最后DAN拿出卡牌。

对局分析:

一血1换3.jpg

中路下路同时开打,下路风女不在,烬被韦鲁斯大招禁锢,慎给出大招的瞬间,盾被击破,韦鲁斯击杀烬拿到一血。中路狮子狗开启大招,卡牌立刻开启大招看到狮子狗的位置。男枪此时赶来协助卡牌击杀了狮子狗,尽管发条大招拉到两人换掉男枪可也被卡牌击杀,GD中路一塔也被推掉。

韦鲁斯三杀.jpg

DAN四人在下路集结想要推掉下路一塔,推掉下路一塔的瞬间。韦鲁斯大招禁锢了狮子狗,尽管风女开启大招,治疗量不容乐观。韦鲁斯先是击杀狮子狗,再击杀了烬,卡牌晕住发条,韦鲁斯一Q带走拿到三杀。

1换4.jpg

上路先是卡尔玛和狮子狗互换,然而在DAN推进GD上路一塔的时候,慎传送到烬放在DAN身后草丛中的E。慎嘲讽两人,发条跟上大招瞬间秒掉卡牌和韦鲁斯。而大树也卖掉自己让男枪逃生,GD打出漂亮的反扑。

男枪双杀.jpg

中路烬开启大招,狮子狗开大慎把大招给到狮子狗身上。可是他们想开的人距离过远,队友不能跟上输出,男枪拿到双杀。DAN转身开启大龙,顺利拿下大龙后还推掉了GD中路二塔。现在DAN战队已经领先GD战队1W的经济了,DAN将GD所有外塔击破,而GD战队现在却没有推掉DAN战队任何一座防御塔。

大龙.jpg

DAN在GD上半野区布满了己方的视野,没有视野的狮子狗被DAN抓单。DAN再次开启大龙,而GD对大龙也是没有任何想法。在拿下大龙后,DAN再次拿下火龙。目前DAN占有两火两土,经济领先1W8的经济。

DAN胜利.jpg

拥有大龙BUFF的DAN轻松推掉GD战队的中路水晶,然后再次拿下下路水晶。狮子狗先是被秒,DAN尽管损失了AD还是一**掉了GD,拿下首局。

相关阅读:lspl,dan,gd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