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群访:队伍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

时间:2018-02-25 23:55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5日,RNG赛后采访

Q:今天选出蝎子是如何考虑的?第二把未能拿下的情况下,第三把为什么继续选?

Karsa: 这个英雄还是很厉害的,第二把我们的中野组合没有选的特别好,但是这个英雄还是很厉害的,我们第三把换了个中路英雄,就好了很多。

1.jpg

Q:觉得斯卡纳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有哪些优势?

Karsa: 这个很难回答啊。(问姿态:这个英雄有优势吗?姿态:没优势。)

Karsa:就是没优势。

Q:今天是你本赛季第一次上场,而且你第一场还拿到了MVP,回归赛场感觉怎么样?有什么想对观众们说的话?

Uzi:这么久没打了,上去打还是非常开心的吧,也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

2.jpg

Q:过年前赢下最后一场比赛后你说那个时候是你们最艰难的时候,过年回来后会打得更好,那现在你感觉队伍的状态怎么样?

Xiaohu:现在队伍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但队伍的气氛是很有利的,我也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3.jpg

Q:你们在第一局零封对手后,被对手追回了一局,第三局前期你们也有一点小小的劣势,当时是怎么稳住心态的?

Ming:因为我们阵容到后期也不弱于对面,然后我们所有人心态也都很好,只要不犯失误,找他们的机会,而且我们的阵容也是非常容易找他们机会的,所以找到了一些机会,就打回来了。

相关阅读: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