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L vs DAN 甲级联赛强者对决棋逢对手

时间:2017-02-26 16:18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8日RYL战队对战DAN战队前瞻

228日将迎来RYL战队对战DAN战队。这两只战队在联赛中的排名一前一后,DAN仅差1分暂时排在RYL身后。这场比赛是RYL战队拉大与DAN战队的距离,还是DAN战队奋起直追赶上RYL呢。

RYL战队需稳定军心

目前RYL战队的发挥似乎有些不太稳定,先后输在DSNON战队的手中,从原来联赛的第二名滑落到第三名。经过多场比赛的对比,打野Unicon的节奏在比赛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若Unicon的发育被压制,Unicon很难有能力去帮助线上建立优势,其中最受影响的是下路Wuxx的发育。

不仅如此,中野联动也很难顺利进行。稍有不慎还会被敌方双双拿下,拉大经济差距。因此Unicon的发育极大程度的影响队伍的胜败,掌握更多的视野,保证打野的发育会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RYL.jpg

DAN战队稳定前行

二哥做为整个LSPLKDA排行最高的中单,足以表明二哥超凡的实力。而且,Ggoong拥有着很深的英雄池,时不时会拿出并不热门的中单英雄,尤其是一手不那么热门的龙王竟然让对手陷入很不利的局面。有着二哥坐镇,整个DAN战队都能安下心来。

LiesQiuqiu的发挥也越来越稳定了,擅长使用坦克的Lies多次帮助队伍抗到大量伤害,为C位创造出良好的输出环境,Qiuqiu则是以超高的输出作为回报。DAN整体的配合也是越来越默契了,DAN正不断努力向着更高的地方前进。

0.jpg

赛果预测

预测DAN会胜利,目前的DAN战队经过前几周的比赛中找到了自己的状态,战绩喜人。而RYL则是在近几周中失利略多,状态不太稳定,DAN战队获胜的机会更大一些。

相关阅读:lspl,ryl,da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