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赛后群访:“号令之旗打慎有着奇效”

时间:2018-02-27 08:59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6日,EDG赛后采访

1.jpg

Q:想问下教练Nofe,你们第一局赢得相对较为轻松,而第二局则打得异常艰难,那么比较两把你觉得在过程上有什么不同呢?

Nofe:第一把我们选出了比较擅长的阵容,而第二把的阵容虽然我们练的也比较多但是在阵容完整度上面还是第一把的比较好,所以可能第二把就会比较艰难。

Q:想问下Meiko,年后EDG的状态和对内氛围是怎样的呢?

Meiko:就感觉大家过了个好年回来之后更加努力,状态有提升,磨合方面也变得更好了。

Q:想问下Ray,作为上单怎样评价号令之旗这件装备?

Ray:在训练赛上说实话我们也没有出过几次这件装备也没有机会出,所以现在还不好做判断,但是经过今天的比赛发现这件装备对于打慎这种推线比较慢的英雄的时候效果会非常好。

Q:想问下Meiko,第二局你们在中期一度被扭转局势想问一下你们中后期的队内指挥是怎样的?

Meiko:经济被追平的话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是我感觉我们一直有优势因为我们拆了更多的塔,在推线方面我们也有优势,我们有飞机,所以还好。

相关阅读: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