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5周:EPA vs OMG比赛回顾

时间:2016-02-28 18:34 作者:LPL 来源:腾讯视频&太平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5周:EPA vs OMG比赛回顾

LPL春季赛第五周第四日EPA vs OMG第一场比赛情况

谁怂谁就是儿子 激战连连EPA首局先胜

视频回顾

战报

EPA OMG

冠军打野带你飞,两个队伍都是超级喜欢打架的队伍,团战连连,果不其然下路抢二,巨魔趁着大嘴走位失误立个大柱子将其杀死。然后小龙处双方打野相遇然后一波小团把豹女杀掉,待小编还没反应过来,上路又开打,残血的夕阳要哭了,豹女不让走,最后被回家再TP上来的波比壁咚致死,好幸福。

EPA OMG

这局波比前期有人头优势打得很凶,到中路越塔Gank但是未能成功。豹女刷野也是刷翻天了,这盘小细节也是蛮多过后没看的可以再看视频。到中期EPA终于要做事,波比先TP去下路越塔先杀大嘴,但是卡萨丁后下来被杀,OMG突然团战先胜优势,一直反追对方到塔下,但是EPA又反杀团灭。来来去去谁怂谁是儿子。

EPA OMG

团战太多太精彩,双方脾气暴躁,真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特别是波比看到大嘴就像杀父仇人一样,见人(虫)就怼。几**OMG高地后,淘宝权忍不住了钻上去留人,结果大嘴一秒千喷,挽回局面然后还把大龙拿到。终于见到大嘴站桩喷喷喷,太爽了。

EPA OMG

突然在上路野区EPA又开战,波比先撞大嘴,但是一口坩埚,大嘴直接站撸全场,OMG又扳回一点劣势。小编看得一脸蒙蔽逼。写不上来啦。各种团战根本停不下来。突然淘宝权上路留人开杀,但是后手团战输了还是被EPA扳了回来,直接从自家水晶走到OMG家一波没了。恭喜EPA。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