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5周:EPA vs OMG比赛回顾

时间:2016-02-28 18:34 作者:LPL 来源:腾讯视频&太平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5周:EPA vs OMG比赛回顾

LPL春季赛第五周第四日EPA vs OMG第二场比赛情况

司马老贼大杀四方 OMG节奏大好扳回一城

视频回顾

战报

EPA OMG

双方选了一些强势的英雄,而且还正常对线,我的天。又是各种打架,太TM的精彩,果然开局淘宝权单Buff就来中路Gank,虽然没有成功但逼出闪现, 这波不亏,上路也是对着干,而且剑姬走位非常细腻,波比也傻为什么你看到我不逃。

EPA OMG

突然中路飞机被入侵野区的蜘蛛缠住了被露露杀到。双方下路来中支援,但是奥巴马和布隆就要杀滑板鞋,OMG且战且退回到塔下,奥巴马上头了越塔就杀,就送你一个人头,然后就死了。就这里开始,EPA下路就开始蹦,等级跟不上。OMG下路发育非常好想做点事转移上路拆塔,但是被杀死。然后中路露露被波比看中各种Gank,这盘OMG节奏大好,而且是由高富帅双人组带起的。

EPA OMG

这盘与上一盘简直是镜像。不是打架就是打架。OMG下路组合继续带节奏,三人配合杀死带上的剑姬后,当蜘蛛不是打野的直接打大龙。然后带着大龙三二分推,推上高地。然后剑姬开团切入也无补于事。最后恭喜OMG扳回一城。这盘也有精彩操作不能用语言表达。还是请大家回看视频吧。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