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第5周:EPA vs OMG比赛回顾

时间:2016-02-28 18:34 作者:LPL 来源:腾讯视频&太平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5周:EPA vs OMG比赛回顾

LPL春季赛第五周第四日EPA vs OMG第三场比赛情况

求EPA的心理阴影面积 OMG强势再赢一局

视频回顾

战报

EPA OMG

两边决胜局还是非常刚的阵容,又有一场鲜风血雨的大战开始,还没说完呢,下路一级司马老贼就与牛头直接上线闪现点燃全交直接杀死卢锡安。杀完后,卢锡安一上线又被杀,紧接着又复活,下路酒桶顶着眼就来阻止补兵,求这场卢锡安的心理阴影面积。

EPA OMG

EPA下路终于到六配合男枪把滑板鞋杀死,憋几百年的屁终于可以蹦死你了。但是上路因为是不适合版本的纳尔,所以酒桶随后一直都与泰坦配合几百个技能丢在纳尔身上杀死,纳尔很舒服的躺在空中等死就好。接着OMG双人组继续上一盘的节奏,去上路推塔,但是EPA就不服,人齐后大战一触即发,纳尔变大一拍三,但是牛头被石头人上身,一Q五人OMG又赢得团战。

EPA OMG

这局也是你来我往啊,你杀我上单我杀你中单,你杀我露露我打你飞机,OMG节奏大好推掉对方5座塔。OMG要开龙啦,但是被纳尔一人定住4个,滑板鞋好像发飙了狂追对面两个输出,所以就死了。随后OMG布好眼继续大龙,安全打完上高地,兵线也跟上了,随后一波。司马老贼简直不给面子,直接闪现上去当自己是肉一样输出对手,最后EPA还是不敌OMG一波被带走。恭喜OMG。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