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支援流大显神威 DAN团战发威取得胜利

时间:2017-02-28 20:24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AN支援出色,RYL韧性发育团战失策,无力回天

RYL建立优势压制视野 经济领先拿下首局

BP分析:

RYL蓝色方,DAN红色方。RYL先BAN掉了蚂蚱、大树和狮子狗,DAN则是BAN掉了杰斯、艾克和韦鲁斯。RYL先拿下男枪,DAN紧接拿出烬和螳螂。RYL选出酒桶和妖姬后,DAN选出流浪,进入第二轮BP。DAN先BAN掉了希维尔和艾希,RYL选择BAN掉慎和卡尔玛。DAN先拿出锤石,RYL选出女警和塔姆的下路组合,最后DAN选出泰坦。

对局分析:

男**三角草丛绕后,酒桶开启W准备E上去。泰坦先交出闪现,酒桶E闪击晕泰坦,男枪打出伤害拿到一血。

男枪发现蓝色方下半野区没有野怪,来到三角草丛。此时DAN下路双人血量都不健康,妖姬也赶了下来。锤石反身做眼时男枪打出雷霆,逼出烬的治疗。螳螂和流浪纷纷赶来,妖姬击杀锤石后女警也用Q击杀了烬,妖姬再次踏死了螳螂。流浪过来收掉了塔姆和妖姬,打出2换3。

男枪在龙坑拆眼,妖姬也跟过来,流浪和螳螂等候多时。流浪想要先秒掉妖姬,螳螂也扑上去,后面泰坦传送下来也想要杀掉妖姬,但是被赶来的塔姆吃掉了妖姬。烬远程开启大招但是没有击中残血的妖姬,反而男枪和女警的输出环境特别好击杀DAN战队两名战将。男枪回头再次拿下小龙,目前RLY占有两条火龙,DAN战队没有拿到一条小龙。

RYL拿完上路二塔后,RYL已经将DAN战队所以外塔拔掉了。DAN战队却没有拔掉RYL任何一座防御塔。RYL立刻开启大龙,过来查看的锤石被妖姬和酒桶击杀。瑞兹开启大招和泰坦绕后,女警、塔姆纷纷阵亡。但男枪还是拿下了大龙,和酒桶落荒而逃。

RYL集合推掉了上路的水晶,并且击杀了泰坦。重新整顿下阵容的RYL又来到中路推掉了中路的水晶,然后拿下第三条小龙。RYL回家更新了装备之后,RYL再次推掉下路水晶,DAN三路告破。RYL立刻开团,DAN难以抵抗,RYL成功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lspl,ryl,da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