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惨遭九连败 VG1:2不敌RNG

时间:2018-02-28 19:4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月28日,首场比赛由RNG对阵VG战队

2月28日,LPL春季赛第五周第三个比赛日,首场比赛由RNG对阵V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VG:女警,蝎子,岩雀,飞机,吸血鬼

RNG:流浪,沙皇,船长,牛头,巴德

Pick

VG:奥恩,武器,加里奥,复仇之矛,慎

RNG:赛恩,青钢影,蛇女,维鲁斯,大嘴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VG率先发力,虽然下路拿下一血但是不料RNG青钢影赛恩赶到反打,VG被击杀三人。此后下路不断发生战斗,塔姆带青钢影绕后开车,配合维鲁斯击杀复仇之矛拿下下路一血塔。

3.jpg

比赛中期,拿到优势的RNG频繁进行抓人,随后塔姆开大招在上路抓死落单加里奥,RNG直接大龙逼团,并留下赶来的VG上单奥恩且将其击杀,随后安稳拿下大龙。

4.jpg

比赛后期,RNG抱团推下,加里奥被留下,团战开启,虽然小狗维鲁斯被先手击杀,但是蛇女输出位置无人能够威胁,RNG2换4拿下团战,破上下两路高地撤退,最后巨大优势的RNG一波拿下比赛。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VG:女警,岩雀,塔姆,皇子,赛恩

RNG:流浪,沙皇,船长,EZ,复仇之矛

Pick

VG:青钢影,吸血鬼,慎,大嘴,猪妹

RNG:武器,石头人,加里奥,维鲁斯,牛头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战斗依旧爆发在下路,猪妹来到下路,慎e闪控制维鲁斯,拿下一血。但是RNG中野加里奥武器赶来留下对方大嘴和慎两人,完成1换2。但是VG猪妹之后连续两波击杀上路石头人帮助队伍挽回劣势。

8.jpg

比赛中期,下路不断爆发战斗,RNG维鲁斯在拿下下路一塔以后转线上路,并拿下上路一塔。中路RNG推进,在先抓死大嘴之后,强行开对方猪妹,不料VG青钢影切入后排击杀维鲁斯,配合吸血鬼打出巨额输出,VG赢下团战并拿下大龙。

9.jpg

比赛后期,RNG不断在野区寻找机会,终于在上路抓死对方猪妹,并选择开大龙。虽然在VG四人的骚扰下艰难拿下大龙,但是最后吸血鬼和大嘴的输出爆炸,VG直接打出0换5,一波拿下比赛。

10.jpg

MVP

第三局

BP

11.jpg

Ban

VG:女警,岩雀,蝎子,飞机,复仇之矛

RNG:沙皇,慎,青钢影,牛头,宝石

Pick

VG:船长,皇子,加里奥,EZ,巴德

RNG:纳尔,猪妹,吸血鬼,大嘴,塔姆

比赛情况

12.jpg

比赛前期,RNG刚换上的打野Karsa猪妹持续入侵对方野区,给皇子的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随后皇子来到猪妹野区,不料猪妹配合及时赶来的中路吸血鬼击杀皇子拿下一血。节奏良好的猪妹再次来到中路配合吸血鬼击杀加里奥,RNG取得较大优势。

13.jpg

比赛中期,小龙处团战,虽然VG先手击杀了大嘴,但是由于交掉过多技能,导致之后的团战一路溃败,吸血鬼切入后排安全输出,RNG击杀VG多人后拿下中路二塔。

14.jpg

比赛后期,RNG选择强开大龙,而发育强势的吸血鬼侧翼掩护,单人击杀VG皇子后,队伍安全拿下大龙。携带着巨大优势的RNG在高地推进时,即使在没有大嘴的情况下,吸血鬼已然势不可挡,并没有遭到太多有效抵抗就拿下比赛。

15.jpg

MVP

相关阅读:lpl,rng,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