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vs RYL RYL状态下滑恐怕略有危险

时间:2017-03-01 10:14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NG终结7连败重振士气,RYL小心再次翻水

3月2日将由ING对战RYL,皇族目前以7胜4负排名联赛第4,ING战队以3胜8负排名联赛第9。对于这个名次,ING战队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他们仍需努力。

ING战意燃起

在经过7连败的惨痛教训后,ING终于发力战胜了GD战队,终结连败。ING战队开始稳扎稳打,即便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也能抓到对手的失误打出翻盘,这对ING战队来说无疑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成长。

与以往下路组合的弱势不同,ING的下路组合做出了巨大的改变,GGao爆发出令人震惊的实力。在对战GD的三场比赛中,都拥有亮眼的战绩。不过在团战中,ING战队的处理还是略微不足,最后靠对手的失误翻盘取得胜利,若是没有这失误,翻车的可能就会是ING战队了,这是ING需要注意的。

ING.jpg

RYL状态下滑

RYL战队突然失去霸主地位,竟然被打出了3连败。状态急剧下滑,令人担忧。就在与DAN战队的后两局比赛中,我们不难发现,Wuxx的输出环境非常重要。好几次团战,Wuxx还没有怎么输出就被肉缠住,或者被先行秒掉。RYL的队形十分分散,犹如散沙一般,与以往RYL的风格完全不同。

InSec的登场让RYL找到了一些节奏,可好景不长,DAN多次中野联动针对InSec,让InSec苦不堪言。打野的失利,加上Wuxx的阵亡,导致RYL战队再次战败。由此看来,RYL依然还是离不开以打野为核心的战术。RYL能否在三连败中反省自我,找到原因调整过来以迎接下场比赛呢?

RYL.jpg

赛果预测

预测RYL会取得胜利,即便ING战队终结了自己的7连败,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每场都能发挥的如此出色。不过RYL的状态不是很稳定,恐怕略有危险。

相关阅读:lspl,ryl,i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