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c打野教科书表现 2:0利落拿下ING

时间:2017-03-02 17:31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nSec带动全场建立巨大优势,RYL仅用18分钟结束战斗

RYL一波大龙打破局势 无心豪取三杀拿下比赛

BP分析:

RYL蓝色方,ING红色方。RYL先BAN掉了蚂蚱、慎和男枪,ING接着BAN掉了杰斯、青钢影和狮子狗。RYL先抢下韦鲁斯,ING拿出希维尔和卡尔玛。RYL接着选出螳螂和妖姬,ING拿出蜘蛛。第二轮BP,ING先BAN掉酒桶和婕拉,RYL则是BAN掉了流浪和蛇女。ING敲下劫,RYL拿出大树和锤石,最后ING拿出克烈。

对局分析:

妖姬和劫在中路对拼,蜘蛛从上路过来,锤石和螳螂赶来的十分及时。草丛中锤石释放钩子,蜘蛛飞天逃生,下来时候被锤石E减速套上虚弱,螳螂打出伤害,锤石平A收下一血。

下路锤石钩中轮子妈,大招E减速,韦鲁斯给上大招,轮子妈交出闪现逃生。轮子妈想要回来反打帮助卡尔玛,被韦鲁斯Q闪收掉。卡尔玛也闪现Q击杀了韦鲁斯,蜘蛛赶来击杀掉锤石后,拿到下路一血塔。

克烈开启大招追杀妖姬,妖姬W走被冒出来的劫留下,被众人击杀。ING立刻推进中路一塔,RYL也选择推进ING的上路一塔。目前RYL推掉了ING三座防御塔,ING也推掉了RYL三座防御塔。

螳螂和妖姬在下路抓死了劫,ING立刻开启大龙,RYL赶到后击杀了克烈。然而螳螂无法及时赶到,大龙被蜘蛛拿下,ING其余人员立刻撤退。RYL想要推进中路二塔,可是带有大龙BUFF的ING赶出来,阻止了RYL的推进。ING立刻反推,击杀了锤石和韦鲁斯,拿掉了RYL的上路二塔。RYL翻身追击,击杀了卡尔玛,韦鲁斯还推掉了中路二塔。韦鲁斯再次参团击杀了克烈和轮子妈,双方经济仅差1k。

RYL趁敌方不在大龙附近,排掉龙坑内视野后立刻开启大龙,大龙的血量下降飞快,当ING赶到大龙已被螳螂拿下。RYL利用大龙BUFF推掉了ING下路二塔,集结在ING上半野区。

RYL在野区和ING交火,韦鲁斯的输出环境非常好,拿到三杀,螳螂也收下一人。妖姬拖住克烈不让他回城,尽管最后妖姬牺牲,可他为团队争取了很长时间,其余三人一波拿下ING基地。

相关阅读:lspl,ryl,i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