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死亡轰炸逆转局势 DS依靠大龙拿下比赛

时间:2017-03-03 20:14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S韧性化解LD优势,船长大招虎口夺龙逆转局势

烬致命狙击立奇功 DS首局击败LD

BP分析:

LD蓝色方,DS红色方。LD先BAN掉了青钢影、杰斯和轮子妈,DS则是BAN掉了狮子狗、男枪和妖姬。LD一抢韦鲁斯,DS拿出烬和蚂蚱。LD紧接拿出慎和婕拉,DS则是拿出翠神。第二轮BP,DS先BAN掉了盲僧和男刀,LD选择BAN掉了辛德拉和发条。DS先拿下蛇女,LD选出螳螂和龙王,最后DS拿出船长。

对局分析:

下路对拼,婕拉被打残,蚂蚱闪现过来套虚弱A死了婕拉。翠神赶来,想要帮助烬,烬丝血闪现逃生。慎传送下来E闪嘲讽蚂蚱,拿下人头。当韦鲁斯复活后来到三角草丛放眼被翠神捆住,烬河和蚂蚱补上伤害,船长大招放下来,人头再次被蚂蚱收下。螳螂赶来,慎给上大招传送下来,螳螂击杀了蚂蚱。

婕拉来到河道做视野,被DS众人击杀,DS拿下第一条小龙。而上路的慎因为多次支援,让自己亏掉了很多的线,防御塔也被船长磨掉很多血,船长拿下一血塔,韦鲁斯在之后也推掉了DS下路一塔。DS立刻集合推掉了LD的中路一塔,逐渐拉开了与LD的经济优势。

翠神在LD的下半野区捆到螳螂,烬开启大招。慎下来嘲讽蚂蚱中断了大招,蚂蚱先被击杀。烬狙击一枪秒掉了婕拉,船长下来立刻扭转局势,拿到三杀团灭了LD,DS轻松拿下小龙。LD再次与DS遭遇,烬先是狙击秒掉了婕拉,蚂蚱闪现大招配合队友击杀韦鲁斯。龙王和慎在侧面输出没有任何办法,LD被推掉了中路二塔。

韦鲁斯在中路又被先行击杀,LD开启大龙,螳螂被船长的爆炸伤害秒掉。拿到大龙的DS推进LD上路,拿下二塔。烬的第四发一下秒掉了半血的婕拉,宣告上路高地塔的倒塌。

超神的烬已经无人可挡,轻松推掉了LD下路水晶,打出团灭一**掉了LD的水晶,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lspl,ld,d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