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赛后开启吃货模式 五五开盛情款待

时间:2017-03-07 09:39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四周的榜首之争中,RNG以2:0的比分战胜EDG。在赛后,RNG众人来到了五五开的烧烤店,以一顿丰盛的晚餐庆祝胜利!

LPL第四周的榜首之争中,RNG以2:0的比分战胜EDG,豪取六连胜的同时成为了LPL的"领跑者"。在赛后,RNG众人来到了五五开的烧烤店,以一顿丰盛的晚餐庆祝胜利!

据围观群众报道,该店当天并未选择营业,而是等待着RNG众人的到来!香锅、小虎、UZI都出现在镜头中!

这一桌吃的,是不是特别香?

最后当然是喜闻乐见的合影环节啦!作为老皇族的成员之一,white在随队取得世界亚军后急流勇退,成为了直播圈的大人物,烧烤店也是由white一手经营。这次聚会并不只是他与Uzi的"叙旧",也是为RNG之后的比赛加油。小编也是祝愿RNG在今后比赛中继续努力,向着争冠的目标越走越近!

相关阅读:五五开,55开,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