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僵持怎么办 五种开团方法打开局面

时间:2016-03-08 09:24 作者:大四狗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经常会碰到这么一个局面,游戏已经进入了大后期,容不得一点失误,不敢带线,不敢开团,也不敢收龙,因为这局游戏随时可能因为一个细节性的变化导致直接结束。

我们经常会碰到这么一个局面,游戏已经进入了大后期,容不得一点失误,双方畏首畏尾,不敢带线,不敢开团,也不敢收龙,因为这局游戏随时可能因为一个细节性的变化导致直接结束。在这里,有五种开团方法教给大家,善用这五种开团方法,可以很好的解决局面僵持的问题。

方法一:大龙逼团法

这是最常用的一个方法。我方将大龙处的视野用移动扫描先行移除,导致敌方失去大龙视野从而产生慌张感,无法确认我方是在打大龙还是在草丛蹲人。这时对方要么放弃大龙,这样我方拿到大龙完全可以进行一波优势巨大的正面团战,要么前往大龙布置视野,或者丢技能探草丛,但是这样一来,由于对面丢失了大龙处的视野,我方占据了极大的优势,这个时候找准机会开团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如果对方有例如

兰博 

虚空之眼 

纳尔 这种地形占据优势的英雄的话,那最好还是放弃在大龙处逼团吧。

下面附上大龙逼团详解图:

方法二:带线掩护法

当局面僵持不下的时候,可以分出一位英雄前去带线,另外四人可以在预料到的埋伏地点进行反埋伏。(先要肃清视野)值得一提的是,对方发现我方四人消失,仅仅出现一人,要么就选择五人推线,这时候我方占领推线先机,显然可以五人抱团推塔。对方要么就选择前往抓人,而无论去多去少,都有可能会被反埋伏,危险性是必不可少的。

而还有一种可能,也就是对方会选择正面守塔,这时候按照原方法,完全可以继续主动更换路线推塔,对面无论如何得分出一人进行清线,这样一来时间差就打出来了,此时若是五人开团,对方仅有四人加一具防御塔,效果显然要差很多,但是团战必须速战速决,否则等对方第五人赶来,那将不赚反亏。

下面附上反埋伏图解(以蓝色方为例):

方法三:三线两护法

这个方法与之前的带线掩护法不同,它的危险性要更大,但是实行性比较强。先分出三人进行三线推进,剩余两人作掩护。一般来讲,推线的大都是上单、中单和打野,这三者的单兵作战能力比较强,也具备一定的逃脱能力。剩余的就剩下辅助和ADC进行掩护,对方五人齐推,我方可以看情况回防或者是包抄开团。

对方两人守三人抓,我方则可以进行一个四打一的选择,而这其中重要的是布好视野,保证被抓的一位可以一起会和进行团战。

方法四:示弱开团法

这个方法的特点在于同等实力情况下,示敌以弱,对方发现我方一直紧缩不出,要么选择直线进攻,要么就横扫我方野区或者去拿到大龙小龙,一旦选择直线进攻,就防御塔完全可以打出包抄的形势。

而一旦对方选择清野或者拿龙,只要找到脱节的,或者拿龙的时候,也有很多机会打开团战局面,这个时候就要看团队的配合度和个人的实力了。

方法五:守株待兔法

插上真眼,在周围布上视野,五人蹲守一个草丛。这个方法的局限性在于,对方很有可能不会选择从蹲守的地方经过。但是一旦守株待兔成功,那就是一波团战的胜利。

蹲守的地方要先预测对方的行动上布置,譬如大小龙,或者说对方的红蓝BUFF即将刷新,又或是有一波线即将推到对面的防御塔,这些都可以做出一个提前预测,然后将其一网打尽。

结语:

以上五种方法是很常见,而LOL里的开团方法数不胜数。但是这些方法的依赖于团队的配合,以及视野的掌控。掌握好这两点,你会发现开团的方法只在一念之间。

相关阅读:僵持,方法,开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