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也能出暮刃?爆发型法师有可观收益

时间:2016-03-13 09:35 作者:Leaf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个版本中推出的暮刃有劫大招一样的效果,拥有这件装备之后你的普攻将为对方英雄附带一个斩杀的效果,而这件装备也让潘森可以在短短一周时间里成为胜率最高的中单英雄,但是下面我们将要说的却是适合出暮刃的另外一些英雄。

戏命师烬上线 英雄改动装备更新接踵而至

[新]德拉克萨的暮刃

属性介绍

合成路线:锯齿短匕+暴风大剑+850金

总费用:3250金

攻击力:75

移速加成:5%

唯一被动:+10护甲穿透

唯一被动:对英雄进行的普攻将施加【夜幕】效果(冷却时间:12秒)

夜幕:在2秒后,夜幕效果会造成物理伤害,伤害值相当于90+目标25%的已损失生命值。如果你在【夜幕】效果结束前获得了一次击杀或助攻,那么【夜幕】效果的冷却时间就会返还。

装备解读:这是原本在6.2中推出的装备,也许文字介绍不容易理解,你可以将这件装备的特效理解为劫大招的效果。曾经在测试服刚刚更新这件装备之后就有很多人说所有人都会了劫的大招劫就没用了,然而这对于劫来说却是一个不小的加强。

本身劫就有斩杀效果,在配合这件装备之后双重斩杀效果将原本的斩杀线再度提高。也就是意味着只要你的伤害足够高,并且伤害是爆发性的产生,那么你就可以出这件装备,而不是仅仅局限在潘森男刀或者劫。

0

对于维克托而言,很多玩家惯性的会选择巫妖之祸或者冰杖沙漏这样的装备来提高维克托的技能伤害。诚然,一个AP英雄出AP装备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这些装备在暮刃面前却显得稍稍的不足,首先本身维克托依赖E+Q+R这样的连招来击杀地方英雄,但是大部分时候却仅仅只差那一丝的伤害就让对方残血溜走,这是为什么?原因自然是维克托的伤害爆发过于集中造成后续伤害不足,尽管大招有持续的伤害,但是那点伤害却完全不够看,面对这样的情况你就需要一件可以让你在最关键的时候提供直接伤害的装备。

其次,维克托连招最后都是需要通过有Q技能特效的一次普通攻击来打满伤害,尽管这是有技能效果的普攻但是这一下平A依然算作是普通攻击,换言而知就是可以被触发暮刃的夜幕被动。前面也说过了维克托的伤害是在一瞬间打出来的,那么夜幕的效果就会以最完美的形式回报给维克托。很多人会说相比暮刃巫妖对于维克托的提升更大,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算一笔账。

首先,暮刃的总价是3250而巫妖是3200,巫妖所提供的是80点法强与10%的减CD,而暮刃仅仅提供75点AD,单单从属性上看巫妖是碾压暮刃的。而在两件装备的被动效果上巫妖提供是强化技能释放后的普通攻击的伤害,而暮刃所提供的是技能造成伤害之后普通所带来的斩杀效果,至于这两者的对比前面已经说过了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同样是3200左右的装备,巫妖所带来的是提高维克托所有的伤害但是没有改变维克托最根本的问题,而暮刃虽然没有直接提高维克托的技能伤害却让维克托拥有了劫的斩杀效果,单单从装备性价比来说暮刃是要稍稍强上一线,但是出暮刃却要伴随着维克托一段时间的疲软期,在决定出暮刃到暮刃出来之前,维克托的伤害会比出AP装备要低,只有坚持过这段时间才能迎来曙光。

0

曾经在冰霜女皇刚刚出来的那一个版本里,辅助女枪依靠E技能的AP伤害让下路英雄处在水深火热之中,然而女枪刚刚削弱没多久就凭借暮刃即将再度回归。女枪的Q技能二段伤害的恐怖是有目共睹的,配合E技能的减速就算没有冰霜女皇指令一样给补兵带来了非常大的困扰,然而当女枪选择暮刃之后,Q+E之后A你一下你就必须回家了。

与维克托不同的是暮刃对于女枪有着的提高伤害的效果,同时因为合成暮刃需要锯齿短匕而这件装备也是女枪必出装备之一,就算是AP辅助女枪提供的攻击力也会为女枪的Q技能摸奖提供加成。所以在合成路线上并不会显得太过突兀,但是对于女枪而言这件装备的适用性却要比维克托要稍差一些,除了线上摸奖以外,团战中女枪的站位本就靠后导致给女枪普攻触发夜幕效果的机会并不多,所以这件装备的适用性也是稍稍要打一些折扣。

0

在暮刃刚刚登场的时候有玩家就对暮刃进行过测试,实验表明小丑的分身与小丑本体享受单独的夜幕触发机制,也就是说小丑与分身可以触发两次分身造成两次单独计算的斩杀伤害。同理,乐芙兰35%血量以下的分身也会触发两次夜幕的效果。对于乐芙兰而言她的伤害更想是潮汐一样两次之间有非常明显的间隔,而在妖姬触发分身之后往往可以有时间打出完成的一套伤害,这意味着妖姬会有两秒的时间来造成两次夜幕效果。

从英雄的伤害构成上看,妖姬比维克托更加偏向技能伤害,维克托再不济也会依靠普攻来打伤害,乐芙兰一套技能结束连一下普攻都不需要,而这对于暮刃的被动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

虽说这件装备有着提升爆发的效果,但是对于大部分英雄而言,这装备的效果啊还是不能与符合自身属性的装备相比。拿维克托做比,当你三大件成型之后这个装备可以让你在团战里打出爆炸的伤害,而暮刃也是在你有了装备基础之后才能选的装备,否则没有伤害你的拿什么打伤害,更不同提夜幕的斩杀效果了。

所以虽然这件装备对于那些伤害爆炸的英雄有着非常大的诱惑,但是请一定在前期理性的考虑这件装备,毕竟3000块的经济不是说拿就能拿出来的。

相关阅读:AP,暮刃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