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恩三箭秒杀一切?暮刃隐藏用法大揭秘

时间:2017-08-02 10:51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谈到目前版本,暮刃这件装备一定是大家较为关注的装备,但是实际上,这件装备的潜力远远没有被大家挖掘,今天就通过测试向大家展示出暮刃更为可怕的一面,这件装备搭配上隐身能力出色的英雄,效果极其恐怖。

新版暮刃:更为高的额外伤害

新版暮刃的伤害机制得到了更改,从真实伤害转化为了物理伤害,但是基础伤害会随着等级的增长变得更高。

对于只能触发一次暮刃伤害的英雄来说,这件装备并不算很强,但是如果可以凭借隐身频繁触发暮刃伤害,那么这件装备将更为出色。

关于暮刃额外伤害的细节

一. 破甲越高,暮刃的伤害值越高。

因为暮刃如今的伤害成为了物理伤害,所以我们为了保证暮刃额外伤害的稳定性,可以在游戏的后期选择更多的穿甲装备,来让这个高额的物理伤害趋近于“真实伤害”。

螳螂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319

螳螂高额物穿下的暮刃伤害:625

虽然没有达到暮刃固有的“300”的最高物理伤害数值,但是这里的额外伤害已经十分出色,而自带隐身技能的螳螂是可以多次触发的,以下会展示测试结果。

二.暮刃的额外伤害无法作用于暴击。

虽然暮刃提升的额外伤害是物理伤害,但是它是无法受到暴击值的获益的,也就是说,它的伤害只能在暴击伤害后额外提升,自身并不能因为暴击而伤害更高。

薇恩普攻暴击伤害:491

薇恩触发暮刃普攻暴击伤害:719

暮刃所提升的伤害为228,并没有因为暴击而变得伤害更高,但是228的普攻伤害提升也是十分出色的。

三. 可以附加在普攻技能上触发。

如果某一个英雄的技能为附加在普攻上,那么同时触发暮刃的情况下,是可以将暮刃伤害作用于技能上的。

举例:

猴子先后使用了Q技能进行输出,第一次伤害中,猴子触发暮刃的情况下使用Q技能打出743的伤害,第二次未触发暮刃Q技能伤害为453。

谁才是暮刃的最佳使用者?

上面已经提到,因为暮刃的伤害被动是没有冷却时间的唯一的限制就是需要“一秒的隐身时间”来触发,如果自带隐身的英雄,便可以更为高效的使用暮刃。

因为暮刃被敌方英雄看见的5秒内触发效果,所以任何英雄都是可以触发一次暮刃的,而自带隐身的英雄就可以多次触发暮刃。

触发两次的英雄:额外伤害两次触发

1. 刀锋之影——泰隆

见到敌人触发第一次,随后开启大招围绕敌人,等待一秒后再一次触发暮刃,从而打出两次暮刃的额外伤害。

2. 齐天大圣——孙悟空

同样是见面第一次触发,利用W技能的隐身围绕敌人一秒,再一次触发暮刃效果,达到两次暮刃额外伤害的效果。

不到两秒的时间内可以触发两次暮刃,我们假设后期团战对脆皮造成的额外伤害为“200”,那么“400”的血量对脆皮来说也是不能忽视的。

那么将暮刃的伤害再一次提高呢?

触发三次的英雄:更高的额外伤害

虚空掠夺者——卡兹克

因为R技能的存在,螳螂在最简单的实战情况下可以触发三次暮刃的额外伤害,如果团战发生在野区,你合理的利用草丛,螳螂更是可以打出更高的额外伤害。

暮刃的伤害还能更高吗?答案是肯定的。

触发四次以上的英雄:暮刃薇恩,伤害爆炸!

薇恩在开启大招后RQ可以触发隐身效果,并且隐身时间刚刚好达到一秒,正好契合了暮刃额外伤害触发条件,而薇恩RQ后期累频繁触发,因此可以将暮刃的额外伤害效果最大利用化。

我们可以看到,薇恩在触发暮刃和暴击的情况下,一发暴击伤害直接达到了1200,而假人的护甲是拥有100,如果换成一个脆皮,那么对于薇恩来说,真的是“三枪一个人头”了。虽然7.15版本移除了远程英雄触发减速的效果,但是对于薇恩来说,暮刃依旧是一件提升伤害的利器。

结语

一件出色的装备需要搭配强大的英雄才能发挥出其更强的威力,而自带隐身的英雄就可以让暮刃的额外伤害变得更为恐怖。

相关阅读:暮刃,vn,7.15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