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完美节奏 RNG2:0击败OMG

时间:2018-03-17 14:3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月16日,LPL春季赛,RNG对阵OMG战队

3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本周第四个比赛日,第二场比赛将由RNG对阵OMG战队。

第一局

BP

1.jpg

Ban

RNG:蝎子,牛头,奥拉夫,船长,布隆

OMG:塔姆,加里奥,赛恩,纳尔,青钢影

Pick

RNG:乌鸦,猪妹,流浪,EZ,慎

OMG:鳄鱼,皇子,岩雀,维鲁斯,锤石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OMG皇子率先来到中路gank流浪,但是RNG流浪镇定走位并配合赶来的己方打野猪妹反打击杀掉皇子加岩雀两人。随后上路再次爆发战斗,发育极好的猪妹赶来帮助队伍完成1换3。

3.jpg

比赛中期,陷入劣势的OMG持续找机会想要挽回局势,岩雀配合皇子来到下路gank,RNG慎虽然被击杀,但是保护住了EZ不被击杀,并拖到己方队员赶来反打,OMG再次溃败。随后RNG在野区抓住机会打出对方团灭,此时RNG已然优势巨大。

4.jpg

比赛后期,装备领先巨大的RNG推进,流浪在下路单带时一打二并击杀岩雀,使得RNG直接推上中路高地拿下一路。并且撤退后在野区埋伏抓住皇子,再次打出一波团灭,直接赢下第一局比赛。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an

RNG:蝎子,牛头,奥拉夫,加里奥,吸血鬼

OMG:猪妹,青钢影,塔姆,螳螂,魔腾

Pick

RNG:赛恩,赵信,流浪,EZ,慎

OMG:纳尔,皇子,霞,洛,沙皇

比赛情况

7.jpg

比赛前期,双方先是平稳发育,RNG中路赛恩率先大招支援下路帮助EZ拿下霞一血,同时OMG上单纳尔配合皇子击杀上单流浪扳平击杀数。随后OMG下路开团被赵信反蹲,RNG中上也迅速赶来,不仅击杀纳尔和沙皇,也是拿下下路一血塔。

8.jpg

比赛中期,拿到优势的RNG再次利用赛恩和流浪带起推塔节奏,经济迅速被拉开。RNG在野区抓住机会秒掉对方洛之后选择开大龙,但是由于纳尔皇子进场配合完美,大龙被OMG守下来。好在之后流浪开车找到机会,击杀对方双C和打野后,RNG终于拿下大龙。

9.jpg

比赛后期,携带着大龙buff的RNG推进高地,OMG在劣势下强行开团,奈何差距过大,OMG被团灭后遭到一波结束比赛。

10.jpg

MVP

相关阅读:lpl,rng,om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