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与无状态并未不和? 宣告直言去NB

时间:2017-03-24 06:42 作者:提砍刀的书生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NB战队的中野组合闹出了不少传言,而死亡宣告在与NB辅助聊天的过程中却似乎证明这些传言都是假的。

在上周,NB打野swift状态不佳,被粉丝们各种吐槽,现如今NB官方微博已经发文澄清。无状态也转发了该微博:

swift也是:

近日,NB辅助天灾末日就跟他的老朋友死亡宣告聊起了天,因为宣告当时是直播,很多观众也听到了。内容大致如下:

天灾末日:我们现在有点炸。

死亡宣告:要掉级了?

天灾末日:也还好,最近无状态回来了好点。

死亡宣告:我看微博经常有人在刷swift在演无状态是什么意思?

天灾末日:因为无状态上的时候,swift有点迷。

死亡宣告:不是故意的?

天灾末日:哪可能是故意的,上去打哪可能还想那么多。无状态跟swift交流有点问题,比如无状态说你看一下中路有没有机会,swift就走过去了。实际上无状态是说,有机会就来,而不是一定要来。无状态说的很模棱两可,swift不敢确定,就直接去了。

死亡宣告:就感觉沟通还是有点问题嘛!我还听说你们队想挖我们队辅助。

天灾末日:没有吧,要挖也是挖打野。

死亡宣告:要挖肯定挖我啊,swift敢演,上去就是两拳。

我感觉死亡宣告已经不适合打职业了,他适合打职业选手啊有木有!草粉当混子?上去就是两拳!不好好打职业搞事情?再来两拳!演戏?直接砸基地!我大LPL就是缺一个有威慑力的监督职位,社会我告哥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玩笑归玩笑,按照天灾末日的描述,无状态跟十万伏特存在沟通问题,导致发挥的不够好,希望NB接下来继续加油吧。

相关阅读:明星八卦,lpl职业联赛,nb,资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