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LPL预告 Y1HAN能否成功挑战Bengi

时间:2017-03-26 13:1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常规赛中的异组大战即将结束,四支队伍势必都不会放过这最后的抢分机会。

Snake vs QG Flandre与Kabe上路争雄

Snake在找到自己的取胜阵容之后,一度势头迅猛。但在最近两场比赛中,队伍再次遭遇连败。尤其是在面对实力甚至略逊自己一线的GT之时,在对方BAN掉五名打野英雄的情况下,拿出雷克赛的SofM作为平平,比赛很快便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在队内中上两名选手姿态以及Flandre英雄池深厚的前提下,队伍或许应该在选人之中将打野位的优先级提前,以此来保证SofM能够更好地为队伍带动节奏。

SofM的节奏是队伍取胜关键

赛季初期势不可挡的QG,在最近中同样是状态低迷,在近几周的比赛中更是只取得了一胜三负的成绩。队内核心选手Doinb在本赛季虽然一扫此前为人所诟病的英雄池问题,但花式的英雄选择却未能都为队伍带来胜利,联赛中唯一的阿卡丽与克烈中单均是以失败告终。所以在变化足够的情况下,如何求稳是这名中单选手需要考虑的关键。另一个关乎队伍成绩的关键点是Clid,在对阵IM时他的盲僧不败金身告破,而此后他便再未选用过这个招牌英雄。虽然在使用雷恩加尔与男枪等版本强势英雄时,Clid依旧进攻性十足,但却缺少了使用盲僧时的灵性与临门一脚终结比赛的能力。所以在这支以中野联动为主要进攻手段的队伍中,二人何时能够找回状态,也成为了队伍取胜的关键。

QG需要Clid再现终结比赛的能力

VG vs RNG Benji将战惊艳新人Y1HAN

VG在本周比赛中力克强大对手IG,迎来了阔别已久的胜利。在Loong打出carry表现的同时,“鸡猴”组合也终于找回状态在比赛中打出了自信且亮眼的表现。尤其是决胜局中Bengi的伊莉丝,让玩家们梦回S5那个无处不在的“老蜘蛛”。本场比赛他们将面临更大挑战,对手将是更为强大的RNG。但如果能够延续良好的状态,VG未必没有一战之力。

Benji终于找回状态

RNG在上一场比赛中战胜QG后,队伍的最大收获不是轻松到手的一分,而是表现惊艳的新人打野Y1HAN。在面对WE时,BayBay在与Condi的对决之中完全处于下风,成为了队伍失利的关键原因之一。但在上一场比赛中,新人Y1HAN在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Clid时,不但从对方手中抢下火龙为队伍奠定胜局,更是用对方的招牌英雄盲僧上演了回旋踢强行开团的好戏。而在本场比赛之中,Y1HAN能否进一步证明自己,值得玩家们关注。

Y1HAN首秀惊艳

常规赛中的异组大战即将结束,四支队伍势必都不会放过这最后的抢分机会。Snake与QG谁将带走一分继续追赶领先集团,而RNG又能否巩固领先优势,《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rng,vg,qg,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