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测试服:千珏大招调整 劫W被削弱

时间:2016-03-29 09:39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千珏Q基础伤害降低、AD加成提高,R只能自我施法;劫W冷却提高、AD加成降低。物品方面, 亡者的板甲文字描述更新。

北京时间3月29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14款MSI(季中邀请赛)头像。全球原画持续更新中。

英雄方面,千珏Q基础伤害降低、AD加成提高,R只能自我施法;劫W冷却提高、AD加成降低。

物品方面, 亡者的板甲文字描述更新。

 

新召唤师头像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14款MSI(季中邀请赛)头像,这些头像分别代表各自的区域还有一个赛事图标。

 

原画更新

全球原画持续更新中。

 

英雄调整

永猎双子 千珏

乱箭之舞[ Q ] 

伤害从 60/90/120/150/180 降低至 50/80/110/140/170

总AD加成从 0.2 提高至 0.4

说明:设计师Riot TimeWizard提到这些调整很可能会回调。

羊灵生息[ R ]

使用对象从 对友方英雄 调整为 只能自我施法

 

影流之主 劫

影奥义!分身[ W ]

冷却时间从 18/17/16/15/14秒 提高至 22/20/18/16/14秒

额外AD加成从 5/10/15/20/25 降低至 4/8/12/16/20

 

物品调整

亡者的板甲

文字描述更新,游戏实际机制未变:致盲与沉默不会影响被动的叠加。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千珏,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