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测试服:霸天赛恩登场 乌迪尔被削弱

时间:2016-03-23 11:36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飞机被动的额外伤害加成被移除;龙龟Q伤害降低,冷却提高;星妈Q消耗提高;乌迪尔基础生命值回复降低,被动削弱,R伤害降低。

北京时间3月23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三款全新的霸天与人工智能主题皮肤;还有一个新的霸天主题守卫皮肤。

其他方面,魄罗王模式登陆测试服,将用来测试服轮换模式队列;商店界面更新继续在PBE中测试;2016MSI图标加入到召唤师峡谷的地形中。

英雄方面,飞机被动的额外伤害加成被移除;龙龟Q伤害降低,R冷却提高;星妈Q消耗提高;乌迪尔基础生命值回复降低,被动削弱,R伤害降低。

 

新皮肤

今日美服测试服又迎来了新一轮版本更新(6.7版本),因此也加入三款全新的霸天与人工智能主题皮肤,分别是霸天战神赛恩、人工智能丽桑卓、人工智能索拉卡。还有一个新的霸天主题守卫皮肤。

霸天战神 赛恩


点击查看大图

 

人工智能 丽桑卓


点击查看大图

 

人工智能 索拉卡

 

霸天零号 守卫

 

其他

魄罗王模式登陆测试服,将用来测试服轮换模式队列。

 

商店界面更新继续在PBE中测试。

 

2016MSI图标加入到召唤师峡谷的地形中,中路是一个大型标志,上路与下路是小型标志。这个内容应该会在5月份的活动中出现。

 

英雄调整

英勇投弹手 库奇 

海克斯科技榴弹[ 被动 ] 

似乎已被移除 10%额外伤害

 

披甲龙龟 拉莫斯

动力冲刺[ Q ] 

伤害从 100/150/200/250/300 降低至 80/130/180/230/280

地动山摇[ R ] 

冷却时间从 60秒 提高至 100/80/60

 

众星之子 索拉卡

流星坠落[ Q ]

法力值消耗从 全等级40 提高至 40/45/50/55/60

 

兽灵行者 乌迪尔

基础属性

基础生命值回复从 1.742 降低至 1.2

灵猴敏捷[ 被动 ] 

攻速加成从 10% 降低至 7%

移动速度加成从 5 降低至 3

效果叠加最大层数从 3 提高至 5

最大攻速加成从 30% 提高至35%

最大移动加成仍是15

火凤姿态[ R ]

每秒伤害从 15/25/35/45/55 降低至 10/20/30/40/50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霸天,赛恩,乌迪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