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测试服:死亡时间减少 女枪原画调整

时间:2016-04-01 09:43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术方面,厄运小姐的法国皇室皮肤原画调整,同时夜鸦菲奥娜的原画进行了回调。机制方面,游戏中后期的死亡时间将会减少。

北京时间4月1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厄运小姐的法国皇室皮肤原画调整,同时夜鸦菲奥娜的原画进行了回调。

机制方面,游戏中后期的死亡时间将会减少。

 

全球原画更新

今日更新中,厄运小姐的法国皇室皮肤原画调整,同时夜鸦菲奥娜的原画进行了回调。

法国皇室 厄运小姐


点击查看大图

夜鸦 菲奥娜


点击查看大图

 

死亡时间将调整

在今日的美服论坛中,设计师Meddler 说明,在6.7版本中将会对死亡时间进行调整:

“我们最近正在关注死亡时间。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在游戏时间进行到30-45分钟的时候,发生团战后(尤其一方被团灭时),另一方会摧毁太多基地建筑。所以,我们打算在6.7版本中,减少这段时期的死亡时间。”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死亡时间,女枪,原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