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再遇RYL RYL能否复仇成功

时间:2017-03-30 11:14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一个月之久,DS与RYL再次相遇,RYL能否夺回荣耀

3月31日将迎来DS战队对战RYL战队,目前DS战队以12胜6负排在联赛的第三名,而RYL战队则是以11胜7负排在联赛的第五名。两只队伍仅仅相差一分,RYL能奋起直追拿下这一分与DS并列,还是DS再次甩开RYL一分呢?

DS韧性不足

DS近期迎来了两连败,而在与DAN战队中双方鏖战54分钟,即便是DS拿下大龙,可他们被DAN的兵线牵制的筋疲力尽,背水一战时被DAN化解推掉了基地。这反应,队伍的决策上略有不足,在兵线和资源的处理上稍显逊色。

DS的上单Zoom发挥的不错,为团队做出了许多贡献,开团为输出创造空间功不可没。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发挥好自己的状态。

DS.jpg

RYL状态不稳

最近的RYL总是跌跌撞撞,没有了赛季初和YM战队一样的统治力,时不时被一些排名靠后的战队拿下,情况不容乐观。在目前BP选择中,RYL战队的阵容似乎总会被敌方压制,而RYL在前期获得优势也是碾压对手。所以RYL需要把前期的节奏就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取得游戏胜利。

RYL的优势在于他们的个人实力都不错,他们都拥有着不少的大赛经验,比如Wuxx、InSec和Sask等等。这些选手都是在LPL征战多年的老选手,他们有着带领队伍走向胜利的能力。

RYL.jpg

赛果预测

预测DS战队会取得胜利,在之前DS战队就战胜过RYL战队,RYL在上中的位置上被压制的很厉害,在打野选手替换成InSec之后,或许RYL能够复仇成功。

相关阅读:lspl,ryl,d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