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爆炸胜率飙升 **妈成新团战一姐

时间:2016-04-01 10:52 作者:米诺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争女神希维尔之所以又能重新回归人们的视野,W的暴击改动使得**妈又活跃在各个比赛的赛场上,现在**妈当仁不让的成为团战一姐。

从统计数据中可以看到**妈在ADC中以52.94%的高胜率跃居前三,俨然已经成为ADC一姐。

国服TGP打法排名ADC胜率榜

天赋选择

【核心天赋】

战争热诚

在这里点出战争热诚这一核心天赋,是因为**妈在后期有装备支持的情况下,能够很轻松的叠满这一天赋,而在这一天赋配合着W技能可以同时对更多的敌人造成更多伤害,就像复仇之矛点出这一核心天赋一样,能够在后期提高输出。

符文推荐

为什么会出现在减CD,因为**妈是一个**类型的英雄,她的巨额伤害建立在使用W的弹射技能在团战中造成高额输出,在配合我们要出的吸蓝刀,电刀等装备来保证技能的冷却时间,从而能够在团战中发挥更大的威力。

出门装:

如果自己的辅助是一个进攻能力不太强的英雄,而对面是比较强力的下路组合,那么我建议选择选择萃取,这个装备能够很好的补充自己的发育。

如果对自己有信心,而且对面不强势,那么拿起这把武器去压制对手吧。

中期装备:

+

+

+

0

上面已经说了,现在的**妈是靠技能和团战吃饭的英雄,那么夺萃之镰提供的回蓝,减CDY以及暴击效果简直美到没朋友,同样电刀在前期不论是带线或者小规模团战,都能够配合着**妈的W提供不少输出。无尽则是为了提高**妈的W在团战中的输出,以及配合吸蓝刀的减CD。

六神装

0

0

0

前期打法:

前期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状态,在不确定能击杀对面的时候,不要冲动,平稳发育等待团战的来临,才是你要做的。

团战打法

在团战的时候,一定要利用好大招和被动提供的移速效果进行走位和输出,当然打团最重要的就是站位问题,要注意自己不要为了多输出一下或者为了一个人头,而走到前排从而让别人能够更好的击杀你,虽然**妈虽然有E技能,但是你要记住这个技能只能抵挡一个技能,所以在打团的时候要谨慎使用,只有当对面突伤害或者那种晕眩技能打过来的时候,才有必要使用。

在打团的时候,最好把自己的大招用于队友突进、分割对面阵型,而自己则需要在后排运用Q技能耗血以及AWA连招进行输出。如果感觉有危险的存在,必须要后退,而不要为了一时的输出,导致自己的死亡。但是因为**妈有被动和大招的存在,即使对面想要突进追杀**妈也不是那么简单,所以我想让大家记得作为一个ADC,活着才有输出。

逆风打法

安稳发育,猥琐输出,利用WQ快速清线,再根据形势和辅助刷野或是游走中路,要利用起线上的一切资源确保自己在团战中能够有所发挥。

0

0

1、如果想打出高额伤害,那么一定要让对面吃到两段Q的伤害。

2、记得在A出的那一瞬间,接W技能,又能继续A了。

3、在先出吸蓝刀的情况下,不要过分依赖Q技能收兵,W完全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4、记住**妈不是一个单挑型的ADC,你是一个团队英雄,即使人家多出一个大件,那你也打不过VN、奥巴马这种单挑型英雄。

练习技巧

一个合格的ADC,一定要学会的是控制兵线,以及走A,同样你一定要把握好大招的释放节奏,大招提供的移动效果能够使你们更好的突进别人,让前排冲散别人的阵形,或者在撤退 时候使用。当然最重要的是关于**妈E技能的使用,合理使用E技能能够让你逃生多次,不要为了回蓝而故意使用E技能。

0

推荐组合

深海泰坦:配合泰坦的先手晕,以及减速技能,能够让**妈安稳的打出2段Q的伤害,同时泰坦能够为**妈承担起前排吸收伤害的职责。

魂锁典狱长:锤石的控制能够为**妈创造很好的输出环境,同样对于缺少唯一的**妈而言,锤石的W灯笼又能很好的为**妈保驾护航。

克制英雄

暗夜猎手:在VN出到破败以及配合Q技能能够很好的躲避**妈的Q技能从而击杀**妈。

德玛西亚皇子:随着皇子W和大招的加强,越来越多的皇子出现在游戏中,皇子的高爆发输出以及大招的框住效果,只能让**妈很是头疼。

无极剑圣:一个被剑圣开着大,贴脸被砍的ADC,只能说无奈。

相关阅读:**妈,ad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