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LPL预告 击杀王Rookie率队战RNG

时间:2017-04-01 04:1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常规赛接近尾声之时,积分争夺已经趋于白热化。在本日的比赛过后,A组中的排名情况又会出现哪些变化?

IG vs RNG Letme再战Duke

两支队伍在最近一场的比赛中均是刚刚取胜,且两队目前分列A组头名与次席,所以本场比赛IG与RNG之间的对决势必精彩十足。在上一场比赛中,Mlxg如约回归,但队内核心Uzi却是因伤缺战。虽然人员不整的RNG在面对LGD时轻松取胜,但本次将要对阵实力强大的IG,Uzi如若不能上阵,队伍则将要面临一场恶战。

Rookie春季赛当前总击杀167

Letme近来愈战愈勇,一扫此前被视为队内短板的阴霾,但本场他的对手将是Duke。虽然Letme的卡蜜尔在近几场比赛中战功赫赫,但在卡蜜尔的巅峰版本被Duke用剑姬单杀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所以在本场比赛中,Letme是否还能延续出色表现,值得玩家们关注。此外,Rookie在此前对阵RNG的比赛中遭到疯狂针对,而Kidkid在野区之中也被Mlxg压过一头。但Kidkid近来状态回勇,而Rookie在赛程过半后依旧稳坐击杀榜头名。所以在Uzi缺阵的情况下,IG如果能在中野对抗之中胜过对手,便能将取胜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OMG vs LGD Smlz下路对决imp

OMG虽然此前不敌强大的WE,但5分入账的他们目前在小组中依旧拥有一个较为安全的席位。但安全只是暂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每支队伍都将为了胜利而拼尽全力,尤其是他们此次的对手LGD。LGD在不敌RNG之后十二战仅积3分排名小组垫底,形势严峻异常。所以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与自己相去不远的OMG时,这宝贵的一分不容有失。在首回合较量中LGD二比零轻松战胜OMG,但就目前队伍状态来看,LGD要想再次战胜对手则需要加倍努力。

imp将面对实力强大的Smlz

此前的比赛中,LGD对于OMG核心Smlz的针对可谓效果显著。在限制了对方发挥的同时,也是imp拥有了极佳的发育。但本场比赛中相信OMG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所以下路两名顶尖AD的直接对话,将成为比赛的关键点。另一方面,LGD在首回合战胜OMG时,World6还没有登场。可以说正是这名选手的出战,将OMG从积分垫底拉回了排名中游。所以本场比赛面对World6凶猛异常的gank,LGD如果在打野位上选择更偏向团队的Eimy,将能为线上带来更多的保护。

Snake vs IM Flandre直面AmazingJ

Snake在本赛季的首战之中,便战胜了当时风头正劲的IM。但此后队伍却在频繁的阵容变动之中逐渐沉寂,直到最近终于稳定了首发之后状态才得以回升。而IM方面,则在更换了打野选手Flawless后强势反弹,此前更是战胜了强大的宿敌EDG。

Flandre需要在对线中打出压制

与许多队伍不同的是,这两支队伍的上路均是作为队内核心carry。Flandre对线实力过硬,而AmazingJ则是以灵性支援见长。所以本场比赛Flandre能否在线上给予AmazingJ更多的压制,使他无法分心支援,将会是队伍取胜关键。另外TANK此前在面对Athena时略占上风,而本场比赛坐稳主力的姿态能否依旧在中路形成压制,同样值得玩家们关注。

在常规赛接近尾声之时,积分争夺已经趋于白热化。在本日的比赛过后,A组中的排名情况又会出现哪些变化,《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lpl,ig,rng,omg,lgd,snake,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