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冲到韩服第六名位置 已成RNG最高分

时间:2017-04-13 10:44 作者:皮杰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但是flag还是不能立

熟悉RNG的朋友们都知道,RNG有一条规定,选手的该月奖金是同Rank分数息息相关的。昨日,Uzi在直播中冲上了韩服第五名,rank分达到了1108——想必这个月的奖金已经到手?

但随后他便立下了一个flag:“不知道怎么输!”并称自己这辈子都没上过1100,国服也没有,可见当时的Uzi已经是一只开心到爆炸的小狗。

然而这一毒奶马上受到了制裁,今天他已经掉到了韩服第6名。

此前虽然Uzi因为手伤复发休息了一段时间,但从目前的rank分来看Uzi是队内的最高分,并且依然在努力冲分保持好状态备战季后赛。

本赛季Uzi共出场过31场比赛,场均击杀4.5,每分钟输出581、输出占比为29.5%。

相关阅读:lpl,rng,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